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流程 > 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三标段施工1包招标公告

    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三标段施工1包招标公告

    招标流程2019年08月08日
    分享

    施工招标

      2019-08-08,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三标段施工1包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如你没登录,只能看到部分招标公告,感兴趣的投标人请登录或注册阅读详细公告,了解招标资格要求及参与流程。
      
      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三标段施工1包招标公告
      
      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第三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对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第三标段)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中电(朝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工程场址位于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
      
      本工程整体包括光伏场区7#、8#、9#、10#、25#、26#、新3#共7个地块,直流侧装机容量约103.86MWp。工程共划分为三个标段,其中标段I负责光伏场区7#、8#、9#地块,标段II负责光伏场区10#、25#、26#地块,标段III负责新3#地块。
      
      本期工程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8月28日,2019年12月31日前首次并网,2020年3月31日前全容量并网。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01
    SXZB2019B-044-005-001
    中电朝阳三标段施工1包
    标段I位于光伏场区西侧,包括7#、8#、9#三个地块,以2MW集散固定式单晶硅315Wp、1.6MW组串固定式单晶硅315Wp、1.0MW组串固定式单晶硅315Wp为主,直流侧总容量约为42.0MW。(组件规格及容量以招标清单为准);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场区范围内工程项目(以光伏场区边界集电线路送出第一基铁塔为界,本标段负责箱变到集电线路第一基铁塔的35kV电缆和通讯光缆的全部工作)的设备采购供货(甲供除外)、场地拆迁清障、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72小时试运行、围栏采购与施工、进场及场内道路施工、排水、设备标识牌及安全标示牌的制作与安装、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及备案、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达标投产,创国家优质工程。
    1500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本工程投标人需具有以下施工业绩:须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竣工业绩,具有光伏施工、竣工经验,近三年内同类光伏项目且单个项目的容量不低于20MW的工程竣工业绩不少于3项或总容量不低于100MW的光伏电站业绩。(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或完工证明等文件)
      
      (4)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行业壹级建造师资格及合格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至少担任过2个以上的光伏电站项目经理履历,同时须具有电力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