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流程 > 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集中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集中招标公告

    招标流程2019年07月02日
    分享

    受委托,中国电力招标网 www.dlzb.com 于2019-07-01发布 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集中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集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07009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项目已经立项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揭阳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施工地点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C02042119SZ01WZ002-120540000001
    标段一: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
    1
    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
    电厂
    见招标文件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设备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投集团有限公司(包括原中电投集团公司)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6.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或相关资料,或者这些材料的副本。
    9.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标段一: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厂前区建筑工程施工
    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还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有类似房屋建筑工程管理业绩,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近5年内(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必须有2个及以上的已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每份合同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的合同)。
    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以上盈利;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