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流程 >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流程2019年07月30日
    分享

    招标采购

      2019-07-29,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如你没登录,只能看到部分招标公告,感兴趣的投标人请登录或注册阅读详细公告,了解招标资格要求及参与流程。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立项批复支持性文件已获取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原平市
      
      建设规模:设计产能260万吨/年
      
      项目整体进度: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设计氧化铝产能260万吨/年。一期和二期建设的拜耳法氧化铝生产线已经全部达产。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CPCEC/ZC-ZB-14-2019-10-01 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技术服务项目 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暨应急预警监控平台建设,并提供一个年度的信息、运维服务。山西铝业在用放射源共计186枚。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接到开工指令之日起20日历日完成系统平台建设及安装。在2019年10月31日前与已经建设完成的忻州市、原平市两级监管平台组网对接,并联网运行。 5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技术服务项目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或服务范围必须包含防辐射环保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具有放射源智能综合监管系统相关知识产权。
      
      2、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完成的类似业绩。(提供上述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写明工程名称、日期、联系人及竣工验收情况以备核实。)
      
      3、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未曾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及其他处罚;也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标段项目;有银行或独立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良好证明。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