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建筑招标 >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秦皇岛地区电梯维保、维修服务项目寻源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秦皇岛地区电梯维保、维修服务项目寻源招标公告

    建筑招标2019年07月30日
    分享

    项目招标

      2019-07-30,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秦皇岛地区电梯维保、维修服务项目寻源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秦皇岛地区电梯维保、维修服务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秦皇岛地区电梯维保、维修服务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秦皇岛地区电梯维保、维修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秦皇岛地区1家门店。
      
      3.项目内容:秦皇岛地区门店电梯维保、维修服务。维保单位每次例行保养的时间间隔为15天,对每台电梯进行例行的保养工作包括清理、润滑、检查、维修、调整所有电梯设备及其控制指示用装置。每年对电梯进行一次安全试验,并提供书面的试验报告。据当地政府特种设备管理部门的要求,向其办理电梯的年检手续,并负责年检协调配合工作,年检费用由我方承担。日常运营中电梯故障维修工作。
      
      4、合同期限:两年
      
      二、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电梯生产或电梯维保、维修服务等相关经验范围;
      
      3.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国家税务机关开具的税额为6%和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或以上)。
      
      5. 电梯维修人员需持《特种作业证(电梯安装维修)》应为该单位工作人员,提供2名电梯维修人员劳动合同。
      
      6. 具备集中电梯维保、维修能力,提供维修合同复印件1份;(含首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并提供该合同发票存根联复印件。
      
      7. 安全要求:投标人不得在近三年内发生政府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事故;
      
      8.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被华润万家评为不合格供货商或与华润万家有经济纠纷的单位取消参标资格;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关联公司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