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杭州消防展针对品牌被恶意诋毁发表郑重声明

    杭州消防展针对品牌被恶意诋毁发表郑重声明

    会展中心2019年08月01日
    分享
      杭州消防展针对品牌被恶意诋毁发表郑重声明,以下为声明内容:
      杭州消防展针对品牌被恶意诋毁发表郑重声明
    敬告各位参展商及业界同仁:
      
      关于近期有上海某展览公司对我司恶意诋毁,严重扭曲事实,并对业界同仁谎称2020年3月份杭州消防展会(China fire expo)不举办等虚假新闻,对我司及China fire expo品牌造成不利影响,大会组委会告诫始作俑者,不得再对China fire expo品牌进行恶意诋毁,我们将保留法律追诉权,依法保护我司的合法权益。
      
      现做以下声明:
      
      一、关于恒信展览集团
      
      恒信展览是策划、举办各类展览会、论坛的专业组织机构,在天津、北京、山西、海南、浙江、新疆拥有多家子公司,拥有一支二十多年组展经验的业务团队。成立多年来,与合作伙伴、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从未有过任何不良记录。
      
      二、关于China fire expo国际消防展
      
      中国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展览会(简称:国际消防展Chinafireexpo)是我国应急消防行业例会。历经多年发展,国际消防展(Chinafireexpo)在政府部门与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展会规模、展会档次、展会效果逐年提高,每次举办都受到国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尹俊士、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消防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高伟、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书记宋波、中国消防协会主任吴礼龙、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会长赵学东以及全国各地政府主管部门、消防协会、安全生产协会等相关领导多次参加展会开幕式及论坛活动。每次展会的举办均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我国消防界重要的交流贸易平台。Chinafireexpo2020杭州消防展将于2020年3月27-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助力国内外品牌企业加快华东地区市场战略布局。预计展会总面积将达20,000平米,将有300多家相关企业和30,000名业内人士及专业采购商积极参与。
      
      三、如何有效鉴别展会
      
      2018,随着应急管理部成立,消防部队改制,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消防安全领域的推广应用,消防安全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而会展活动作为了解行业发展潮流、掌握市场脉搏、推广技术产品的重要平台,许多展览公司无论办展水平高低,是否具有消防安全相关办展经验,均想通过简单效仿、粗制滥造等手段从消防会展中进行渔利,于是各种地方性消防展会如同雨后春笋般遍布全国。因为展览公司专业水平参差不齐、优劣难辨,在实际组展过程中不乏“骗展”、“拼盘展”、“延期展”、“重复展”等问题。在不断曝出骗展事件的背后,是企业在选择展会时难以决断的窘境,严重影响了会展业的健康发展,侵害了各消防安全企业的利益。
      
      为维护客户利益免遭不必要的损失,帮助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有效鉴别消防展会的真实面目,客观判断展会的参展参观价值,我大会组委会在此提供数种鉴别办法供广大客户参考:
      
      1、了解办展单位(展览公司)的资质。
      
      (1)让办展单位提供营业执照,了解该公司的成立年限、注册资本。
      
      (2)让办展单位提供资料(如介绍企业实力、经验的公司画册)证明曾经成功举办过哪些大型会展活动。
      
      (3) 查公司信誉,是否有失信信息,是否被投诉(起诉)。
      
      2、了解办展单位是否成功举办过消防安全类会展活动。
      
      (1)让办展单位提供消防类《展会总结报告》、往届展会现场照片(重点看有往届展会名称、出席领导等重要内容)。
      
      (2)让办展单位提供往届参展商名单和展会会刊。
      
      (3)让办展单位提供往届展会宣传推广证明材料,如电视台、重点新闻网站、消防网站等方面的视频、图片等。
      
      (4)让办展单位提供往届展会组织专业观众的证明材料。如采用了哪些组织手段,在哪些专业市场做了宣传推广(重点看专业市场现场推广照片),组织哪些目标观众前来参观等。
      
      (5)了解该展会是否存在“拼盘展”的问题。
      
      通过让办展单位提供以上信息,基本可以判断出办展单位的实力、办展水平,是否具有消防安全行业办展经验、客户资源、专业观众资源、媒体资源等,也可以由此判断该展会的参展价值。没有实力与专业办展水平,在消防安全领域没有成功举办展会所必备的各种资源,其展览效果不言而喻。
      
      组委会联系方式:刘强 项目总监1392077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