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印度甘地讷格尔展览中心Exhibition

    印度甘地讷格尔展览中心Exhibition

    会展中心2019年07月16日
    分享

    印度甘地讷格尔展览中心Exhibition
    展馆地址: Swarnim Park, Near jilla panchayat, Sector 17, Gandhinagar, Gujarat 382016印度
    场馆面积:8000平方米

    国家:印度—班加罗尔
    印度甘地讷格尔的展览贸易中心,是印度甘地纳格尔的一个展览贸易中心。它包含8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是印度不可多得的展览贸易中心。它归属于KDCL公司。该公司在1997年开始谦逊,渴望成为最好的公司,因此赢得了印度领先的展览组织者的称号,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质量的不妥协态度,KDCL正在努力扩大展览范围 - 扩展到真正的全球平台。该公司为新想法,产品和服务提供理想的启动平台,为锻造合资企业和合作提供有利平台,并为开放的市场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总而言之,KDCL正在打开通向全球市场的大门。

    通过其全球网络,先发制人计划和执行,协作团队工作,智能空间管理以及对宏观和微观物流的精细控制,该团队确保每个参与者都能从这些平台中获益。在活动的各个方面以及参与公司实际获得的收益方面的非凡关注使得K AND D COMMUNICATION LIMITED在印度和国外数百家公司的公司日历中成为永久名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