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07标疏散平台招标公告

    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07标疏散平台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7月17日
    分享

    招标公告

      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07标
      
      疏散平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07合同段, 结合《集团公司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同时根据中铁十八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对我单位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07合同段疏散平台招标采购计划的审批意见。本项目所需的疏散平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本合同段工程造价暂定61453万元,线路总长约2.03km。主要包括:呼和浩特站、公主府站、呼和浩特站~公主府站区间、公主府站~内蒙古体育场站区间土建施工。
      
      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站位于锡林郭勒北路和车站西街的交叉路口,沿锡林郭勒北路布置。车站为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总长195m,标准段宽度22.9m。
      
      公主府站:位于海拉尔大街和气象局西巷交叉路口,沿气象局西巷南北向敷设。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总长216m,标准段宽度19.7m。
      
      呼和浩特站~公主府站区间:区间隧道为双单洞双线圆形断面,盾构法施工,线间距12~17m。本区间隧道右线起止里程为DK14+733.647~DK15+282.799,全长549.152m;左线起止里程为DK14+733.647~DK15+280.804,其中包括短链1.547m,全长545.61m。区间主要范围包括区间主体工程及区间附属工程。
      
      公主府站~内蒙古体育场站区间:区间隧道为双单洞双线圆形断面,盾构法施工,线间距10~14m。本区间隧道右线起止里程为DK15+497.653~DK16+986.740,其中包括长链1.139m,全长1490.226m;左线起止里程为DK15+497.653~DK16+986.740,其中包括长链1.047m,短链2.005m,全长1488.129m。区间设置两个联络通道,区间主要范围包括区间主体工程及区间附属工程联络通道。
      
      2.2招标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或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具有招标产品生产及施工经验的生产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能力要求:供应商须具备保质保量及按时供应能力、施工能力,存储能力须满足汛期施工的要求。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及银行资信;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产品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和国内现行的有关标准(具体见招标文件条款)。
      
      5、供货业绩要求:生产商具有近三年内投标产品地铁工程等行业大型项目中有供应及施工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存在被行政监督部门、中国铁建、中铁十八局及所属各公司列为不合格供应商,或抽样检验,或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因不良问题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况;同时,出具最近两年的相应业务合同复印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招标,采用一票制。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