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电厂2*350MW热电联产配套城市热网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电厂2*350MW热电联产配套城市热网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6月09日
    分享

    一、招标条件
    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电厂2*350MW热电联产配套城市热网工程已经由伊市发改{2018}27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伊宁市供热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电厂2*350MW热电联产配套城市热网工程施工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1250.00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伊宁市
    2.工程规模:DN900-DN125供热管网施工4321米,换热站10座,其中9座新建换热站1座改扩建换热站(1.天汇4S店换热站 2.花果山东侧特警支队换热站 3.绿城理想之城 4.绿城·蔚蓝公寓热力站5.东方润园热力站6.塔乡在就业市场换热站 7.城南一号换热站 8.州组织部 9.水岸世界换热站扩容 10.亚欧国际换热站);全套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包括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补充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YLS2019050721200101001
    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电厂2*350MW热电联产配套城市热网工程施工一标段
    DN900-DN125供热管网施工4321米,换热站10座,其中9座新建换热站1座改扩建换热站(1.天汇4S店换热站 2.花果山东侧特警支队换热站 3.绿城理想之城 4.绿城·蔚蓝公寓热力站5.东方润园热力站6.塔乡在就业市场换热站 7.城南一号换热站 8.州组织部 9.水岸世界换热站扩容 10.亚欧国际换热站);全套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包括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补充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4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B2)、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市政公用工程)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中级(含)以上级)、质量检查员岗位证、安全检查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企业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类似业绩不少于三项(拟派项目经理在本单位的类似业绩至少两项;供热工程压力管道DN900及以上管径、预制直埋保温管DN900及以上管径业绩至少提供一项;(以上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同一项目)、2016年-2017年经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应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拟派建造师近半年(2018年12月-2019年5月)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开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无违法违规行为的查询记录、区外企业需提供区外建筑企业进疆信息报送册。报名时须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叁套按提供资料顺序装订成册,不接受公证件且所有资料在有效期内。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