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机关营房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机关营房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5月17日
    分享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机关营房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丰汇国际公招(工程)2019-045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516_102038450
    开标时间:2019-06-14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
    资金来源: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总队机关营房改造工程已由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丰汇国际公招(工程)2019-045。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路19号)
    2.2建设内容:总队机关营房改造工程,包括工程量清单和施工设计图纸的所有内容。
    2.3计划工期4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6月24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8月2日
    2.4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_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项目负责人应满足《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小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及明确小型工程项目负责人任职条件的通知》(青建工〔2017〕520号)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