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公开招标公告

    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公开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5月21日
    分享

    为保障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工务设备运行正常,现对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KM201931066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520_102046902
    开标时间:2019-06-13
    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7822万元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工务设备维护项目(招标编号:SZKM201931066)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及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工务设备维护项目;
    2.2招标编号:SZKM201931066;
    2.3招标内容及范围:为保障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工务设备运行正常,现对6号线一期、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公开招标。服务及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
    2.4服务地点:服务地点位于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含大板桥车辆段)、1号线一期及呈贡支线(含大梨园车辆段、五腊村停车场)。
    2.5服务期限:2019年7月1日零时起,服务期限四年;
    2.6样品:投标若提供样品,样品内容及提交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在地铁或者铁路范围内,须具备设施设备维修,或者管理,或者维护,或者养护,或者地铁或铁路工程施工(资格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3.2根据《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促进廉洁诚信建设管理规定(试行)》(昆监管联发〔2014〕3号)的精神,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对象仅为中标人;招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中标人的行贿犯罪档案,若经查询存在行贿犯罪情形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3.3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否决其投标资格。
    3.4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5其他:
    3.5.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或民办非企业且从业十年以上(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复印件);
    3.5.2投标人应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影响履约的信用不良记录。提供项目公告之日起“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网站投标人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此报告中包含:基础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投标人网页中的“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两部分的展开截图(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部分提供的截图式样,进行提供)。未提供或查询核实存在影响履约的信用不良记录,视为资格不符合。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