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流程 > 哈尔滨木兰工业园区创业西路工程建设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哈尔滨木兰工业园区创业西路工程建设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流程2019年07月19日
    分享

    工程招标

      哈尔滨木兰工业园区创业西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TZB【2019】02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木兰县发展改革局以木发改审批【2019】2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海奉贤现代农业园区哈尔滨木兰分区管理委员会(哈尔滨木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木兰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起始点:拟建道路为城市支路,东西走向,西接建设路(东七路),东与创业东路相连接。新建道路总长375米,交通工程350米。新建水泥混凝土机动车道面积3750平方米,路基处理工程量3705立方米。新建给水管线400米,雨水管线500米等。
      
      2.2计划工期:计划工期6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08月1;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0月1。
      
      2.3建设地点:哈尔滨木兰工业园区内。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最高投标限价208.51803万元。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包括项目实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后期维保等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项目投标人拟派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2019年01月至2019年06月连续缴纳社保记录,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班子人员需具备:建造师1人、技术负责人(中级以上职称)1人、施工员(岗位证书)1人、质量员(岗位证书)1人、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1人,以上人员均需提供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2019年01月至2019年06月连续缴纳社保记录,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2018)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全部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6、2017、20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未满三年的以营业执照注册为准提供相应财务证明材料,并满足本此项目招标要求。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