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门窗防盗报警器原理,门窗防盗报警器哪个牌子好?

    门窗防盗报警器原理,门窗防盗报警器哪个牌子好?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09日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防范意识也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关注人身及财产安全了。门窗防盗报警器在小区中应用越来越广泛,门窗防盗报警器多少钱?门窗防盗报警器原理是什么?
      门窗防盗报警器
      门窗防盗报警器多少钱一个
      
      门窗防盗报警器的价格,肯定是会与功能、效果以及品牌而存在区别的。
      
      1. 随着门窗警报器的广泛利用,种类越来越多,价格也是多样化的。其中不乏十几元、二十几元的产品。
      
      2. 功能比较多且效果更好的门窗防盗器,价格则集中在几百、甚至几千。
      
      3. 在选择门窗防盗器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厂家生产的、有品牌知名度的,因为这样的产品会更有质量保障。
      
      4. 我们现在最为常用且销量最高的门窗防盗器,价格是集中在300到600元左右的。
      门窗防盗器
      关于门窗防盗报警器多少钱一个,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啦。相信大家也对于门窗警报器的价格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吧。其实警报器的价格,主要还是与它所具备的功能以及品牌的知名度相关的,所以以上的价格也只是供大家作为参考哦。
      
      门窗报警器的几个特点
      
      1. 门窗报警器的通常防盗系统,是由一台防盗报警主机、多个探测器和遥控器组成的,属于无线控制。探测器上是安装有红外探头、门磁等。红外探头是用于探测移动的人体,而门磁则用于感应门窗的开合。
      
      2. 家用门窗防盗报警器,都是有配备遥控器的。所以可以根据家中情况进行布防与撤防。
      
      3. 门窗防盗报警器的内部,有高容量的可充电池,所以如果停电事故发生,依然可以连续工作36小时以上。
      
      4. 门窗防盗报警器内一般都是采用的gsm手机卡无线传输的,这样就避免了布线的麻烦。在人为的破环电话线时也可以通过邻居报警器拨打电话报警。
      
      门窗防盗报警器原理及安装:
      门窗防盗报警器原理及安装
      一些小型的家用门窗防盗报警器的安装是非常简单的,在安装的时候只要把其中的一部分安装在门窗上,另外的一部分安装在墙上,正常情况下二者是相互结合在一起的,当门窗被人入侵打开的时候就会发出刺耳的报警声,主要是用以提醒住户盗贼的入侵,同时也能够惊吓到盗贼,在不需要使用时就可以将其开关自由的控制。
      
      有些家用门窗防盗报警器很简单,安装的时候只要把其中一部分安装在窗户上,一部分安装在墙上,正常的时候,这二者是相扣合的,当窗户有任何的移动后,该装置就会发出刺耳的报警声,提醒住户有人侵入,也警告侵入者已经被人发现,赶走入侵者。如果是主人自己要出入,可由开关自由控制。这样的报警器还适用于办公室和商店专柜。这类有通电的,也有不通电的,不通电的有使用充电电池和纽扣电池式,纽扣电池一般正常使用时间也可达到半年以上后再更换。而充电电池就要根据电池性能来决定使用时间。
      
      不同的家用门窗防盗报警器效果不同,也适用于不同的地方。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若是家中时常有人,只需要选用简单的报警装置即可。若是长时间外出,又不放心家中情况,可以安装远程报警器,在收到信号后可通知他人查看情况。
      
      现在我们家中的门窗都会安装防盗窗防盗门,但也不能完全逃脱盗窃者的侵入,有了门窗防盗报警器能成功阻拦这种情况发生,报警器的作用功不可没,为我们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