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综合检测业务楼-实验室装修部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综合检测业务楼-实验室装修部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年07月29日
    分享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综合检测业务楼-实验室装修部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综合检测业务楼-实验室装修部分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综合检测业务楼-实验室装修部分工程施工监理
      
      项目招标编号: GS2019-D3-G135
      
      建设地点: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云朗科技园1号楼
      
      建设规模:大楼总建筑面积约为9210㎡,共四层。一层标高6.5米,其他楼层标高4.5米。装修主要内容有部分房间拆改及隔断、基础硬装修、吊顶和地板装修、门窗改造、微生物洁净室装修等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约2247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 180   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止; 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180 日历天
      
      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服务内容包括对本项目施工阶段及采购、竣工验收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和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等各阶段的监理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库信息(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