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项目档案馆密集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项目档案馆密集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年06月18日
    分享


    受委托,中国电力招标网 www.dlzb.com 于2019-06-17发布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项目档案馆密集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项目档案馆密集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9DTJC-2J2087
    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北京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档案馆密集架、设备采购招标-2019
    7月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燃气热电联产工程(3×350MW级燃气供热机组)厂前区综合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1工程名称: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燃气热电联产工程厂前区综合体档案馆密集架、设备采购招标
    1.2标的名称:档案馆密集架、设备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建设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高井路
    1.5建设规模:约4800㎡档案馆
    1.6计划工期:2019年11月
    1.7工程简介:厂前区综合体中集团公司“三大中心”档案馆占地三层
    1.8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1.9招标代理机构:*
    1.10招标范围:一套档案馆密集架、设备。
    1.11设备(标段)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请 登*录 中国*电力*招标网了解详情!
    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视为信用记录情况正常,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2.3投标人近3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36个月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在合同履行过程中被中止(投标人原因)、终止,财产被整体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投标人近半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6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4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8业绩:提供近5年内2个单项金额≧200万档案建设相关(密集架)项目合同(需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盖章页扫描件)。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