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国家电投集团南阳官庄热力有限公司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灰、渣处理竞谈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南阳官庄热力有限公司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灰、渣处理竞谈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年09月24日
    分享

      招标内容
      
      受委托,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zbytb.com 于2019-09-23发布 国家电投集团南阳官庄热力有限公司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灰、渣处理竞谈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竞谈公告(二次)
      
      国家电投集团南阳官庄热力有限公司对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南阳官庄热力有限公司
      
      采购地点:南阳官庄
      
      项目资金来源:三供一业专项资金
      
      二、本次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项目
      
      2、招标范围: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预计用煤5万吨,35%灰分,出灰渣量1.75万吨。综合处理外卖。预算收入保底50万元。委托乙方为甲方提供炉渣销售、清理、外运,所有用于生产、服务的永久部分的设施、构筑物和建筑物、材料、装置、设备、机械等均为甲方所有,乙方受托只具有管理使用权,而决无处置权。销售炉渣的装、运、卸、销售、清理、环保等所涉及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在任何情况下,甲方对该项费用不承担义务和责任。
      
      三、参加竞争性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 投标人近五年须具有国内2个类似项目的合同业绩(类似根据运输标的物确定)。
      
      3. 投标人须有备用灰场。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