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联通航美网络有限公司华为ME60主机及板卡采购比选招标公告

    联通航美网络有限公司华为ME60主机及板卡采购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年04月10日
    分享
    联通航美网络有限公司华为ME60主机及板卡采购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409_4442325655449600
    开标时间: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本比选项目为联通航美网络有限公司华为ME60主机及板卡采购,(项目编号:UANCG-2019-0025)。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因业务需求,需采购1台华为ME60主机、3块ME0DL2XEFG7E板卡及相关配套服务。
    1.2 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的规模、货物/服务名称、数量、交付期及项目地点具体如下:
    华为ME60-X3主机1个、华为ME0DL2XEFG7E板卡3块、网络规划设计服务及网络解决方案实施服务1套,项目地点为北京,交付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周内完成。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设置最高限价为130万元人民币(含税)。
    2. 应答方资格要求 
    2.1 应答方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应答方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经营状况良好、在近几年(2016年01月01日至今)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
    2.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参加;
    2.5 应能够直接作为卖方与采购方签订内贸合同;
    2.6 应答方作为原厂指定代理商参加的,须提供原厂出具的制造商授权文件及加盖原厂公章的售后服务承诺函;
    2.7 本项目不接受原厂和其指定代理商同时参加,若原厂及其指定代理商均参与了本项目的,则被指定的代理商资格视为无效。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张培,手机:18701657183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报名时间: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13日,每日8: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张培 
    邮箱:zhangpei@zbytb.com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