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湖南省城陵矶高速公路土建、房建、机电工程施工监理第J1标段招标公告

    湖南省城陵矶高速公路土建、房建、机电工程施工监理第J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年04月12日
    分享
    湖南省城陵矶高速公路土建、房建、机电工程施工监理第J1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城陵矶高速公路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城陵矶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湘发改基础521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城陵矶高速公路初步设计(不含概算)的批复》(湘交批130号文)批准,概算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城陵矶高速公路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湘发改基础794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湖南省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自筹20%,国内银行贷款80%。招标人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土建、房建、机电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岳阳楼区境内。
    2.2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起点接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永济大道,南至杭瑞高速公路金凤桥互通,主线全长7.34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建设,路基宽26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I。现对该项目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叉、沿线设施(包括房建、机电)等工程的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工程共分为1个标段。其标段划分及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起止桩号
    长度
    (km)
    招标范围
    J1
    K0+000~K7+340
    7.34
    监理:全线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叉、沿线设施(包含房建、机电)和相关变更工程及为本合同主体项目之外的附属工程(如进场道路,便桥便涵等),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三个阶段的监理工作。
    检测(包括但不限于):①城陵矶高速公路施工准备、施工阶段的试验检测技术服务(试验样品采集、送检、试验操作、资料编制等),并接受委托人的监督管理;②承担本项目全线所有工程的特殊专项材料(包括土工材料、沥青材料、锚具、钢绞线、支座、伸缩缝、外加剂、防水材料、保温材料、高强螺栓等)第三方专项检测的取样、送检工作;③在授权范围内代表委托人对承包人的试验检测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参加本项目的交工验收工作等。
    2.3本项目设二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以下简称“总监办”)1个,总监办不设置中心试验室,下设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以下简称“驻地办”)1个。本次对第J1标段驻地办进行招标,其类别划分、资质要求、业绩等要求详见附表。
    2.4第J1合同段监理服务期为56个月,其中:土建工程施工准备阶段2个月,施工阶段30个月;房建工程暂定施工准备阶段3个月,施工阶段10个月;机电工程暂定施工准备阶段2个月,施工阶段9个月,试运行阶段3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月。
    暂定开工日期:2019年6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证书,具有投标人须知附录2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企业名录或省级交通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企业信息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上述网络查询平台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有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4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和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最近第三年~最近第一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投标人不得与所投标段对应的设计、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或设备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6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8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应分别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张培 
    邮箱:zhangpei@zbytb.com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