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迪士尼线下活动客户来河姆渡参观考察

    迪士尼线下活动客户来河姆渡参观考察

    网站公告2016年08月19日
    分享


          由河姆渡(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起的迪士尼门票线上抽奖活动,引起了众多会员和客户的关注及参与,最终有30位幸运客户成功抽取了由河姆渡送出的迪士尼两日联票,组成了我们的梦幻之旅团队。





           8月17日,活动如期举办,早晨8:30河姆渡工作人员已备好了茶歇,在上海公司总部对客户进行统一接待,在对河姆渡公司进行参观时,客户对我们的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称赞我们是一支既庞大也有活力的团队。


           在随后的客户交流分享阶段,由河姆渡运营中心总监发言并主持,在短暂的平台介绍后,大家对河姆渡平台的发展及改进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发言中讲到,河姆渡作为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B2B平台,是探索互联网技术与智能建筑行业的深度融合,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建筑行业,无疑是一个水面上的大波浪,影响及其深远。讲到平台的优化,客户也通过自身的购物体验,给了河姆渡不少中肯的建议,在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中,不仅加深了与客户的感情,更在沟通中明确了我们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河姆渡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前往迪士尼度假公园,开始了迪士尼梦幻之旅!


           本次由河姆渡全程发起的上海迪士尼梦幻之旅,不仅是一场关于童话梦想的旅程,更是一段河姆渡与客户零距离,深交流,齐进步的旅程。河姆渡为能满足您的梦幻之旅而感到荣幸,更为您对平台的青睐及支持表示感谢。河姆渡将秉承最初的承诺,不断前行,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而不断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