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技术规范 无线防盗报警器怎么用?无线防盗报警器安装原理及使用方法

    无线防盗报警器怎么用?无线防盗报警器安装原理及使用方法

    技术规范2019年08月07日
    分享
      无线防盗报警器是用于安防的一款产品,通过网络实现远程防盗监控等作用。那么,什么是无线防盗报警器?无线防盗报警器怎么用?无线防盗报警器的安装步骤是怎样的?
      
      无线防盗报警器能与国际通用的CONTACT ID,4+2安定保接警中心协议兼容。
      
      当有人非法移动报警主机。导致报警主机移位,主机立即发出高分贝的报警声音,并同时拔打所预先设置好的报警电话号码。
      
      当有人非法把与报警主机连接的电话线剪断后进行偷盗,主机会立即发出高分贝的报警声音,并可通过邻居报警器代拨打电话报警,解决了传统报警器电话线被剪断只能现场报警而不能拔打电话的致命问题
      无线防盗报警器
      无线防盗报警器功能:
      
      通过多防区显示可以知道报警的具体位置,适用于应用于企事业单位、金融系统、营业场所、学校等 。
      
      警笛鸣响时间的选择:该项功能可以设定在警笛为启动模式时拨打电话报警时现场警笛鸣响时间的长短。时间可以设定为1~30分钟,大30分钟为一直鸣响模式。
      
      延时布防:用户可设定一定的时间让主机自动布防,延时时间为:0-99秒。
      
      延时报警:用户可设定一定的时间让主机延时报警,延时时间为:0-99秒。
      
      无线布控,安装简便,不需施工布线,灵敏度高,抗干扰强。
      
      自录10秒语音,数字语音播报报警。
      
      无线远程遥控布警/消警,真正的无延迟报警。报警发生后,有远程布/撤防功能,主人在输入正确密码后,能远程通过电话对系统进行布/撤防控制。
      
      有≥120分贝的内置警笛通知四邻(也可关闭警笛无声拨号报警)
      
      智能识别主人是否接警,一旦接警,不再拨打该号码。
      
      抢线拨号优先报警功能:作案者企图打入电话占住报警线路行窃,系统会自动抢线拨号报警。
      
      报警现场监听功能:输入正确密码后,在报警监听范围内,能清晰地听到现场作案者的语音、人走动、挖、撬等动作声全新的人性化操作方法:所有功能设置为一键式快捷选择,无需记忆繁琐的操作说明,一看就会。
      
      信息保护功能:用户录入报警电话号码和报警录音不掉电、不丢失;
      
      通过国际通用的CONTACT ID,4+2安定保接警中心协议兼容。通讯格式与公安110报警中心电脑联网,自动报告及智能区分各种警情;无论是独户使用,还是联网报警,都可发挥该系统卓越的功能。
      
      可配各种无线防盗探测器、红外对射栅栏、烟感、煤气感、、紧急按钮。
      
      录音系统:预录10秒报警语言,可根据需要修改、重录、重放录音效果。
      
      通过无线遥控器,控制该系统布防、撤防或紧急报警,使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方便快捷。
      
      密码操作,确保系统安全:可通过异地电话密码遥控布防和撤防。
      
      外接喇叭接口、静音/警笛声报警转换;具有外接电话线被剪断或短路自动报警功能。
      
      该机型增加了报警鸣响设置时间:报警后声音可根据设置时间自动停止。
      
      电源交直流供电自动切换功能:平常交流充电,交流停电自动转换,确保系统万无一失。
      
      整个系统可供防盗、防抢劫、防火、防流氓滋扰、防诈骗等全方位警情处理。
      
      能与电脑报警中心联网使用,电脑控制中心在收到报警后,能自动调出报警用户资料,实时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并能区分警情类别。
      
      有电话分机接口,方便使用分机的用户。
      无线防盗报警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无线防盗报警器哪个牌子好?
      
      深安报警器采用美国进口原装芯片,微电脑控制技术,是集传感探测、通讯、计算机控制于一体的智能化、全数码、多功能的新一代安防产品。 由可编程主机、遥控器、各种防盗、防抢探测器,可通过特定的通讯格式与公安110报警监控中心计算机联网,组成一套先进的全方位可靠的安全防范网络。
      
      无线防盗报警器安装原理及使用方法:
      
      无线智能防盗报警器说明书
      
      一、 产品性能:
      
      1、产品特点:
      
      (1)、自动安装:系统各部分不需布线,无线连接安装方便。
      
      (2)、无需设置:通电即可使用。
      
      (3)、操作方便:只需按遥控器按键,即可实现各种功能。
      
      (4)、功能齐备:配套合理,价格低廉。
      
      2、产品功能:
      
      (1)、红外人体探测器:在警戒空间,探测非法活动人体并报警。
      
      (2)、 门 窗防撬报警器:通过门磁探测非法打开门、窗并报警。
      
      (3)、紧急报警:发生意外情况,按遥控器上的报警键,主机发出报警信号。
      防盗报警
      二、 系统简介:
      
      系统包括:主机、红外人体探测器、门磁探测器,遥控器,高音警号,12V电源变换器。
      
      主机:
      
      主机是系统的控制中心,各种探测器和遥控器发出的信号都必须通过主机来接收、识别才能报警。安装时先把主机挂在墙上或者放在台面上,然后把电源变换器的输出 插头 插入主机背后的电源插孔中,变换器插入220V 插座 上即可。
      
      遥控器:
      
      遥控器用来对主机进行待机、警戒、紧急呼救等状态的设置,需随身携带(电池已装)。
      
      高音警号:
      
      主机报警时,高音警号能发出120dB的强声威吓入侵者。安装时可用自带的不干胶直接粘贴,也可用 螺钉 固定在合适的位置,把插头插入主机背后的“警号”插座。
      
      门磁 传感器 :
      
      门磁传感器主要用来探测门或窗是否被非法撬开,安装时用不干胶直接固定在门或者窗上,门磁探测器分为两部分:一个是门磁主体,一个是磁铁。安装时把门或窗关闭,保证门磁主体和磁铁上下对齐,且两者相距不大于1CM即可。
      
      红外探测器:
      
      用来探测在警戒空间内是否非法人体活动。探测距离:5至8米,探测范围:85度扇面区域。
      
      安装时,用螺钉直接固定在墙上,红外探测器安装在距 地面 高度为1.8m-2m墙面上。
      
      特别提示:
      
      红外探测器的正确安装,是确保正常工作的前提。
      
      1、安装位置不要被阳光或者其它强光如汽车大灯直射到。
      
      2、远离热源
      
      应安装在远离热源的地方,并且不能直接把探测器的窗口对着热源,如 暖气片 、 电炉 或者其它热源,否则易发生误报!
      
      3、不要把红外探测器安装在温度急剧变化的地方。
      
      无线防盗报警器是不是带有极高的安全感呢?作为安防不可或缺的角色,无线防盗报警器被各行各业广泛应用,通过以上详细方法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可以正确的使用它,以达到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的目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