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大学学院 >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配置,车辆进出管理系统五大优势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配置,车辆进出管理系统五大优势

    大学学院2019年08月13日
    分享
      自从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应用以来,由一名管理员替换成了一杆管理,只需要栏杆进出管理系统即可完成所有操作,方便高效的管理系统是怎样运作的呢?
      
      如果想管理好一个停车场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首先要从停车场的入口控制开始。早期的停车场入口一般由一个管理人员加一个栏杆控制就可以了。但是,当停车场的车辆增多、规模扩大、安全需求增加时,原来的管理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对停车场进行智能化管理,在入口处安装必要的设备进行控制则尤为重要。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入口控制的核心是入口控制机,目前市面主流入口控制机的区别主要应体现在使用的识别方式上:自动取热敏纸/ 磁条票、自动取感应卡、人工发感应卡、自动投币式等。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配置及说明
      
      大手控制品牌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入口控制包括基本配置:入口取票/ 读卡控制机、道闸、车辆检测器;还可以扩展车位引导显示屏、语音提示操作系统、语音对讲、避让红绿信号灯、图像对比、车牌自动识别、远距离不停车读卡系统等。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配置
      1.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入口控制的配置原理图
      
      2.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工作原理
      
      进场时,车主驾车靠近位于停车场入口处的入口控制机,控制机上的LCD 液晶屏显示中文操作提示,车主按照提示持卡在控制机的读卡区域读卡。若卡有效,入口道闸抬起放行车辆;若卡失效,LCD液晶屏显示失效提示,入口道闸不动作。持有效卡车辆进场后,入口道闸自动落下。
      
      每张月卡的使用时间、使用次数及类型均可以通过管理软件随意设置,而且所有车辆读卡进出事件(包括无效读卡)均会被管理软件事件记录器记录,方便事后统计、核查。
      
      月卡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入口控制系统还可以完成以下实用功能:
      
      “一卡一车”功能:即一张月卡只能停一辆 车,卡被某辆车使用的时候,其它车辆无法使用这 张卡,避免了一卡多用的情况发生;
      
      读卡退出恢复功能:即有效月卡读卡后道闸抬起,读卡车辆退出没有通过,在车辆退出后10 秒钟,抬起的道闸会自动落下,避免出现道闸始终处于抬起状态的情况;
      
      防砸车功能:道闸在落杆过程中若检测到下面有车,道闸臂会自动抬起,防止砸到车辆。待车辆完全通过后,道闸臂重新落下;
      
      脱机功能:电脑故障或关机时,月卡车辆可以照常读卡进出场。纸票临时车计费。
      
      外来的临时车辆要进入停车场时,车主驾车靠近位于停车场入口处的入口控制机,控制机上的L C D 液晶屏显示中文操作提示,车主按照提示按压控制机上的取票按钮并取票,入口道闸抬杆放行车辆。停车票是一次性使用的热敏纸票,票面打印了白底黑字的进场时间和 条形码信息,直观有效,车主可自行判断 停车时间。取票车辆进场后,入口道闸自动落下。
      车辆进出管理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五大优势: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发展到现在正日趋完善,功能更契合国内的实际需求,系统操作也更加人性化。智能车辆管理系统优势如下。
      
      1、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针对目前的人工现金收费方式不仅劳动强度大、效率低,而且很容易在财务上造成很大的漏洞和现金流失等缺点,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通过对技术进行改进,采用IC卡收费管理系统,因收费都经电脑确认、统计与记录,避免了失误和作弊等现象,能有效地保障车场投资者的利益。
      
      2、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防伪性能高,IC卡具有极高的保密性,从根本上保证了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可信度与可行性。
      
      3、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高度安全稳健的管理,采用电脑收费管理系统后,因各种类型的卡在电脑中都有相关资料的详细记录;月租卡和储值卡丢失后可以及时补办;时租卡丢失也可随时检索,及时处理。且很多系统配有图像对比功能。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
      4、车辆进出管理系统目前采用的无源的非接触式IC卡具有可靠的耐用性。
      
      5、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非接触式IC卡技术领先。
      
      车辆进出管理优势为智能车辆管理系统在我国的智慧安防、智慧交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车辆管理系统车辆进出管理系统会向着更开放与更灵活的方向发展。车辆进出管理系统相关产品在河姆渡平台上也能采购到,品质保证,价格亲民,详细内容请访问河姆渡官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