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在线式UPS 后备式UPS和互动式UPS三者之间不同之处

    在线式UPS 后备式UPS和互动式UPS三者之间不同之处

    产品资讯2020年12月07日
    分享
        如果要了解在线UPS,后备式UPS和交互式UPS不间断电源之间的异同,则首先需要了解什么是动态UPS不间断电源。
    UPS不间断电源 MT1000S
        不间断电源最初是1960年代的旋转发电机。随着电子技术特别是功率器件和自动控制技术的飞速发展,它已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一定智能程度的静态全电子电路。

        UPS不间断电源的基本功能:确保市电电源中断时不间断电源;始终向负载提供高质量的交流电源,以实现电压稳定,频率稳定,抑制电涌,尖峰,电气噪声以及对电压骤降的补偿。低压等因素会干扰。

        UPS不间断电源按其工作原理分为动态式和静态式。动态式UPS由引擎与发电机组构成,它是靠交流市电驱动交流电动机旋转,从而带动同轴的交流发电机和惯性飞轮同速旋转运行,由发电机向负载供电。市电波动时由于惯性飞轮对短时间的电压突变后干扰无反应,保证了输出电压的稳定;市电断电靠飞轮的惯性将额定电压供电再延长5秒钟,由于保存数据信息。后来发展到内燃机式UPS系统,但这类UPS体积大噪音大.效率低,在目前应用不多。目前用得最多的,最常用的还是静态式UPS。静态式UPS根据供电方式可分为在线式,后备式及线上交互式三类。
    6KVA高性能标准机UPS
        在线式UPS电源:当输入,负载和UPS本身正常工作时,UPS电源通过整流器将输入的交流市电转换为直流电,然后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并且输出稳定而纯净。正弦波电源,即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负载将获得逆变器输出的高质量正弦波功率。

        后备式UPS电源的定义:当输入,负载和UPS本身都正常工作时,UPS仅对电源进行简单的升压,降压和滤波,然后直接将其输出到负载以供使用,仅当输入功率不满足要求时。UPS会将电池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并将其输出到负载。即,在大多数情况下,负载使用输入电源本身或经过简单处理的输入电源。

        互动式UPS电源:当主电源在150〜264伏范围内时,它将为用户提供由铁磁谐振稳定器或变压器分接头提供的主电源(这意味着:来自普通的低质量电源)受到市电电网频率波动的困扰,由“谐波污染”和电网干扰引起的高波形失真是用户实际使用的交流电源。对于这种UPS,仅当市电电压低于150伏特或高于264伏特,可以为用户提供真正的“UPS逆变器高质量正弦波”电源。

        线路UPS,备用UPS和交互式UPS不间断电源在性能上的异同

        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在线电源输出是通过逆变器进行的,具有隔离和整形功能,而备用电源在市电存在时直接输出,而逆变器在市电存在时输出。关。输出波形通常为方波。

        备用UPS电源的优点是:工作效率高,噪音低,价格相对便宜。主要适用于市电波动不大,供电质量不高的场合。

        与备用UPS电源相比,在线UPS电源质量明显优于备用UPS电源,因为它可以实现电压稳定,频率稳定,抑制电涌,尖峰,电气噪声以及对电压骤降的补偿。长期低电压等,当电源从城市电源切换到电池电源时,转换时间为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