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光纤收发器六个指示灯功能介绍 光纤收发器指示灯作用

    光纤收发器六个指示灯功能介绍 光纤收发器指示灯作用

    热点推荐2020年12月07日
    分享
        认识光纤收发器的朋友应该知道光纤收发器有6个LED指示灯,分别显示收发器的工作状态。根据指示灯,我们可以确定收发器是否正常工作,可能是什么问题,这可以帮助发现故障。那么,光纤收发器的六个指示器是什么意思,它们的功能是什么?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河马哥来看看!
    光纤收发器指示灯含义
        光纤收发器六个指示灯功能说明

        1、POWER:亮表示光纤收发器已经通电。

        2、FXLINK/ACT:亮表示光纤连接口已经连接好;闪烁表示光纤接口有数据接收或发送。

        3、FX100:亮表示收发器的光口处于100M状态1000M的一样。

        4、FDX/COL:亮表示收发器处于全双工工作模式;熄灭表示收发器处于半双工工作模式;闪烁表示连接有冲突或者有碰撞。

        5、TPLINK/ACT:亮表示光纤收发器上的RJ45接口连接好;闪烁表示光纤收发器上的RJ45有数据接收或发送。

        6、TP100:亮表示双绞线端口的速度为100M;熄灭表示双绞线端口的速度为10M。

        总结:一般情况下,6个灯会全亮,而且FA和TA闪烁频率相同时可基本表明收发器在正常工作。
    光纤收发器六个指示灯说明
        光纤收发器六个指示灯的作用

        1、PWR:灯亮表示DC5V电源工作正常。

        2、FX100:灯亮表示光纤传输速率为100Mbps。

        3、FXLink/Act:灯长亮表示光纤链路连接正确;灯闪亮表示光纤中有数据在传输。

        4、FDX:灯亮表示光纤以全双工方式传输数据。

        5、TX100:灯亮表示双绞线传输速率为100Mbps;灯不亮表示双绞线传输速率为10Mbps。

        6、TXLink/Act:灯长亮表示双绞线链路连接确;灯闪亮表示双绞线中有数据在传输。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光纤收发器六个指示灯的含义和功能介绍,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如果您有采购光纤收发器的需求,可以在河姆渡平台挑选购买,我们的产品质量和价格都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