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电缆沟类型的分类 电缆沟类型归纳

    电缆沟类型的分类 电缆沟类型归纳

    热点推荐2020年12月04日
    分享
        电缆沟是用于铺设和更换电力或电信电缆设施以及要铺设的电缆设施的封闭结构的地下管道。有矩形,圆形和拱形的管道结构。因此,今天河马哥将总结电缆沟的类型,请感兴趣的朋友看下:
    电缆沟类型分类

        直埋电缆沟


        直接掩埋的电缆沟是在自然地面上开挖的沟。开挖深度为电缆上预制混凝土盖板与自然地面之间的距离大于800mm。电缆间距符合设计规定。层数和层数根据具体位置确定。粗砂被回填在混凝土盖下方的电缆周围,并且混凝土盖可以被开挖的土壤回填。所需的材料是预制混凝土板或红砖和粗砂。

        地上和地下电缆沟


        在为地下电缆沟开挖基础沟之后,支撑模板,绑扎钢筋(如果沟高度小于800mm,则不需要钢筋),并浇筑混凝土。在沟槽周围回填,并在铺设电缆后在沟槽上扣紧钢筋混凝土盖。有些使用无机复合盖板。离开地面的沟槽约为150mm。将接地电缆沟槽展平至标准高度,然后用砾石夯实,以组装预制的沟槽支撑,沟槽梁,槽底板和沟槽盖板。通道宽度可以为800mm,沟支撑的底部落在室外地板上,并且整个通道都在离地面约250mm的位置。在某些地区,为了减少预制量,用钢筋代替了间隔开的混凝土基板。

        电缆隧道


        电缆隧道是首先开挖沟槽后支模、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隧道周边回填。隧道整体在地面以下。

        电缆沟道


        电缆沟道是开挖沟槽后支模、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对沟道周边回填,电缆敷设后沟道上扣钢筋混凝土盖板。沟道出地面约150mm左右。

        电缆穿管


        电缆穿管是首先开挖沟槽后支模、排管、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沟道侧边回填。

        变电用电缆隧道


        电缆隧道是首先开挖沟槽后支模、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隧道周边回填。隧道露出地面约150mm左右。


        以上是关于电缆沟类型的所有信息。在家庭电力传输项目中,电缆沟通常用于地下电缆沟,电缆隧道,电缆直埋,电缆管道,电缆隧道和电缆直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