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电缆桥架的规格型号 桥架怎么分类的

    电缆桥架的规格型号 桥架怎么分类的

    产品资讯2020年11月19日
    分享
        桥架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保障我们用电安全,桥架的组成您了解吗?它是由支撑架、托臂和安裝附件组合成,房屋建筑内桥架能够自立铺设,还可以敷设在多种建(构)筑物和管廊支架上,应表现结构设计简便,造型设计漂亮、配置灵活多变和维修便捷等特点,全部配件均需做好镀锌处理,安裝在房屋建筑外露天的桥架。今天我们重点来了解一下电缆桥架的规格型号和桥架怎么分类的
    电缆桥架规格型号
        电缆桥架材质

        镀锌桥架:冷轧板通过剪切、成型等工序制成对应规格的镀锌桥架,拥有良好的防腐和抗干扰能力。

        铝合金桥架:由1060铝板制成,铝含量高达99.6%以上,铝合金台阶式桥具有腐蚀、耐磨、防水、长寿命等性能。

        不锈钢桥桥架:304不锈钢材质制成,表面一般无需处理,性能和价值均高于其他材质的桥架。

        电缆桥架的规格型号 桥架型号参考:

        没孔托盘桥架(槽式电缆桥架):槽式桥架是一种全封闭型的桥架。最适用敷设计算机电缆、信号电缆、热电偶以及其他高精度系统的控制电缆等。它对控制电缆的拦截电磁干扰和重腐蚀性区域环境中的防护都有较好的效果。

        梯式桥架:梯式桥架简称“梯式桥架”它外型独特像梯子形状,中间焊有横杆加固支撑使得重量较轻、成本低、承受能力极强、透气性好,一般直径比较大的和高、低动力电缆的敷设都会使用到。

        有孔托盘桥架(托盘式桥架):托盘式桥架是半密封性型,它跟槽式电缆桥架的模样十分类似,它具备重量较轻、负载大、造型设计漂亮、结构设计简便、安裝便捷等优点。既适用动力电缆的安裝,也适用控制电缆的敷设。

        桥架怎么分类的?桥架型号分类:

        根据国内外相关资料,对梯形电缆桥架进行了改进和设计。它具有重量轻、本钱低、外型别具、设备便利、散热、透气好等长处。一般适用于较大直径电缆的敷设,也适用于高低压电力电缆的敷设。

        托盘式电缆桥架托盘式电缆桥架是石油、化工、轻工、电讯等方面使用最遍及的一种。它具有重量轻、载荷大、外型漂亮、结构简略、设备便利等长处。它不仅适用于电力电缆设备,也适用于控制电缆的敷设。

        槽式桥架是一种全封闭的索桥。适用于计算机电缆、通信电缆、热电偶电缆等高灵敏度控制电缆的应用。它对大腐蚀环境电缆的屏蔽扰动和保护有很好的作用。

        阶梯电缆桥架、托盘电缆桥架和线槽电缆桥架的优缺点分别是:阶梯集线桥架具有良好的通风功能,无灰尘和干扰。槽式、托盘式汇线桥架具有防尘、防搅扰功能。

        通过上面的内容,您对于桥架的型号和类型有所了解了吗?如果有这方面的购买需求,河姆渡的桥架管材种类多多,您可以选择合适自己企业的管材采购,性价比也很高!推荐阅读:电缆桥架怎么安装使用_电缆桥架规格及品种如何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