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物联荟·eSIM技术与应用分享会

    物联荟·eSIM技术与应用分享会

    行业活动2020年11月11日
    分享
        当前,物联网空前发展,各种可穿戴设备、人体监控设备、车联网、智慧家庭、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抄表、定位跟踪等应用如同雨后春笋般蓬勃地发展起来,对于这些智能设备而言,通信和联网无疑是基础功能,eSIM的优势更加明显。
    物联荟·eSIM技术与应用分享会
        近日,三大运营商均获在物联网领域开展eSIM技术应用服务的批复,这是eSIM发展路上的重要节点,随着物联网应用的进一步普及,以及5G通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逐步成熟,eSIM有望在未来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
    分享会介绍
        为助力企业市场活动,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就商业合作的三大基础要素:完整的产品信息、靠谱的合作伙伴以及流畅的交流通道提供物联荟专项服务,帮助企业进行精准商业匹配和对接。

        如果您有服务需求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协会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