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20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2020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行业活动2020年11月09日
    分享

     由千家智客策划主办的2020年第21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首站已于2020年11月5日在西安万丽酒店正式拉开帷幕。下一站,峰会将于本周五(11月13日)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举办。随后,峰会还将在北京(11月19日)、上海(11月26日)、广州(12月10日)等全国主流城市举办,欢迎建筑智能化行业人士报名参会,分享交流。

    智能建筑峰会
        2020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主题将聚焦“数字新基建、智慧新场景”。届时,我们将携手国内外建筑智能化知名品牌及业内顶级专家、行业大咖,共同发掘新基建浪潮下,建筑智能化行业发展新机遇,分享最新产品研发与应用成果,并探讨未来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智能建筑会议流程

        报名方式


        上海站

        日期:11月26日

        时间:09:00-18:00

        地点: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三楼万豪殿(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70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