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物联荟·UWB技术与应用分享会

    物联荟·UWB技术与应用分享会

    行业活动2020年11月05日
    分享

        物联荟·UWB技术与应用分享会

    应用分享会
        近日,UWB技术引起全网的广泛关注。根据介绍,基于这项技术,手机和智能设备将具备空间感知能力,犹如“室内GPS”。当手机指向智能设备,控制卡片就能自动弹出,能够直接进行操控。

        本期物联荟,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特邀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业专家围绕“UWB技术与应用”进行解决方案分享。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探讨!

    分享会介绍


        为助力企业市场活动,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就商业合作的三大基础要素:完整的产品信息、靠谱的合作伙伴以及流畅的交流通道提供物联荟专项服务,帮助企业进行精准商业匹配和对接。

        如果您有服务需求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协会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