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长沙市建设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 AI博览会为长沙打造AI名片

    长沙市建设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 AI博览会为长沙打造AI名片

    行业活动2020年10月30日
    分享
        长沙市着力建设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中部AI博览会为长沙打造AI名片
    人工智能博览会
        近年来,人工智能可谓是如火如荼,各大企业纷纷将目光锁定在AI产业的各个层面,自工信部印发的《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实施后,人工智能也上升为国家重点战略规划,国内AI产业将迎来又一轮发展机遇。

        各大城市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备受关注的同时,湖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长沙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会上指出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我省要充分利用湖南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抢占技术创新制高点,加快推进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产业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和,助力长沙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

        中部AI博览会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中国人工智能全产业链交流展示交易顶尖平台。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产业核心技术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前沿新品。展会也通过广泛而有影响力的宣传,邀请了大量的人工智能各大应用行业的终端客户、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软件开发集成商亲临现场,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展会将体现出专业性、创新性、国际性、高端性的特色,有力地促进企业的品牌宣传和合作交流。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