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航天科创将首次亮相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

    航天科创将首次亮相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

    行业活动2020年11月06日
    分享

        航天科创将首次亮相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

    智慧城市博览会
        2020年12月3日-5日,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博览会以“人民的城市——融合生长•合作共享”为主题,设有全球智慧城市示范展区、数字经济与产业创新展区、前沿科技与城市生活展区等,展示5G、AI等高精尖技术在城市中的融合应用。航天科创将亮相2020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期待与您现场交流。

        航天科创云制造服务(浙江)有限公司(Aerospace Scientific Innovation Cloud Manufacturing Service (Zhejiang) Co.Ltd.)成立于2018年8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定位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宁波科创中心、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宁波分院,致力于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服务,践行“创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产业”使命,打造国际一流科创服务和生产性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集创业辅导、成果转化、股权投融资、市场对接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服务。

        经过几年创新发展,航天科创建设运营了深圳、宁波、成都、重庆、南昌等地7座园区,形成了智能制造、检验检测、航空航天、智慧+产业等产业集群,通过引援航天内部70多家科研院所及其他产学研机构,从创新端入手,服务园区企业及区域企业,孵化双创团队及中小微企400多家,以科技创新助力城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航天科创致力于推动以5G、人工智能(AI)、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的本质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建设。随着物联网推动的万物互联,全球范围的网络连接终端数量大幅增加,数字技术与网络技术相融合,生成的数据呈现指数型增长,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的数字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公司在仪器仪表(含工业级)、测量控制、图像处理、传感器综合应用、电力监测、压力监测、大规模物联网通信应用以及NBIOT、LORA、4G、Cat1、蓝牙、ZigBee、Hart、485通信等领域应用有深厚的产品经验。公司成立以来就重点布局物联网应用领域,并成功研发出多款智慧城市物联网传感器产品和综合管理平台,目前已经实现规模量产,成功应用在各大城市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