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从智能建筑的知识付费谈起(赠免费大礼)

    从智能建筑的知识付费谈起(赠免费大礼)

    行业活动2017年11月15日
    分享

    知识付费的本质是什么?


    罗永浩说:古时候的有钱人没时间看书,请个书童读书给他听,我就是那个书童。

    智能设计师没时间做方案,请河姆渡把方案呈给他参考。与其花3天重新造车轮,不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离成功更近一步。

    知识付费的本质是提高效率。

    一是站得更高。无论是医院、酒店、园区还是体育场,每个业态都有无数专家和设计师积累了大量行业经验,从可行性分析、造价估算、概念设计、新技术应用等各个角度进行阐述。让熟悉的领域,打开一扇新窗;陌生的领域,变得不再陌生。站在专家和最前沿设计师的肩膀上,让你俯瞰全球范围内全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

    二是看得更远。随着行业的发展成熟,之前项目交付完成就结束的阶段已经过去,售后维保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一些政府项目,开始出现20年、30年维保。更长时间的维保,意味着对系统的稳健性、持久性、容错性提出更高要求,如何更低成本地替换易耗品、保持持久性,成为系统设计中成本控制的关键之一。

    挑战即是机会。更长时间的维保,如果系统对未来新技术具有前瞻性、兼容性,同样意味着更多的升级迭代机会、更多的收入。

    十年树木,如果有生之年能有几个长年稳健的成功案例,既是对社会的长期回馈,也是设计师的荣耀。

    三是跑得更快。现代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时间就是金钱。愚钝人花3天从零开始做起,紧赶慢赶提交,方案缺乏创意、漏洞百出。聪明人花20分钟找到合适的方案,3小时定制方案,剩下的时间都用来思考、完善项目可能存在的风险。综合性的多元化竞争,需要用综合性的方法、技巧来对待。

    四是学得更多。实践出真知。与其读书十遍,不如学习精品方案十个。闲暇之时多研究学习别人的成功案例,对于个人成长来说几乎是最快的捷径。无论是最新技术的优劣势,还是最新商业形态的技术难点;无论是各大产品、系统方案的优缺点,还是不同业主、不同项目的系统设计偏好,都可以从案例中习得。当上CEO、迎娶白富美,靠的不是幻想一夜暴富,而是通过日积夜累换取机会到来时的集中爆发。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

    说起来知识付费这么有价值,应该要掏不少钱吧?

    No!双11河姆渡方案馆推出一元劲爆体验价!!!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更惊喜还在后面!

    河姆渡方案馆目前一半以上的方案全部免费!没错,全部免费!!!简直是爱心大放送,把一堆钱摆在你面前!!!

    河姆渡作为全球第一家智能建筑行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在提供智能建筑商品一站式采购服务的同时,又重磅推出了“解决方案馆”这一线上服务型产品,专注于智能建筑行业垂直细分体系,整合行业内各技术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数字化传播,为行业内从业人员打造专属的技术社交生态圈,随时随地学习、交流、互动。

    未来智能建筑设计界的翘楚,你准备好了吗?

    压轴惊喜总在最后!

    深秋11月喜事连连,恰逢河姆渡两周年生日。双11亿元礼包大放送,最低1元起抢,买到就是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