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与沃喔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业务为河姆渡会员谋福利

    河姆渡与沃喔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业务为河姆渡会员谋福利

    热点推荐2018年09月13日
    分享
      2018年9月12日下午16:00,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沃喔租赁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姆渡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国杰,大商学院院长王仁定,河姆渡公司CEO华建刚及其团队,沃喔租赁电商平台CEO 盛志超及其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河姆渡与沃喔科技签约仪式
      
      会上河姆渡营销总监王玲首先介绍了双方公司情况及合作业务概况,为签约仪式做好铺垫。其后河姆渡公司CEO华建刚与沃喔租赁电商平台CEO 盛志超登台,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及相关条款,并发表了讲话。
      
      河姆渡公司CEO华建刚表示,河姆渡经过三年的努力,已经打造了自己的IT系统,建立了自己的人力资源体系,拥有了十万多家企业用户。此次与沃喔电脑租赁平台合作是河姆渡嫁接多种资源,为完善用户体验所走的重要一步,之后河姆渡会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沃喔电脑租赁平台CEO盛志超表示,沃喔电脑租赁平台是一家偏技术型的公司,重品质重服务,此次与河姆渡合作,为河姆渡的会员提供零押金,低成本、轻资产的租赁业务,对沃喔电脑租赁平台来说是拓宽市场的重要渠道,所以沃喔团队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并会尽全力将河姆渡的会员服务好。
      
      河姆渡与沃喔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嘉宾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良好祝愿,并在签约仪式后开展了深入而真诚的座谈。
      
      大商学院院长王仁定表示,两家企业各有优势,但其核心都是以更好的服务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所以在后期的合作中双方要取长补短、相互支持。
      
      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国杰表示,此次合作只是战略联盟的一个开始,未来河姆渡还可以更多的对接这样优质的企业资源,为其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让用户感受到平台与众不同的价值。
      
      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表示,真正的产业互联网中重点在于服务,河姆渡将一些有利于用户的服务嫁接到平台上,对于河姆渡来说是一次探索,一次升级,未来应该衍生出更多的服务让用户更多得受益,才能发挥出平台真正的价值。
      
      河姆渡与沃喔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业务为河姆渡会员谋福利
      
      河姆渡公司作为一家专业服务于智能建筑行业的平台,将广泛接纳多种合作形式,对接更多的优质资源,为平台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支持,此次与沃喔租赁电商平台合作,正是河姆渡为完善用户体验所做的又一次努力。河姆渡电脑租赁业务将于9月14日登陆河姆渡平台,涉猎的机型从台式机到笔记本,从基本款到商务款应有尽有,可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零押金、最低59元/月起的租赁价格也是仅针对河姆渡会员的专属福利。同时河姆渡平台也针对此项业务开辟了专属贵宾通道,欢迎广大用户留言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