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丰唐物联携OOMI智能家居3.0大宅系统亮相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

    丰唐物联携OOMI智能家居3.0大宅系统亮相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

    产品资讯2018年09月28日
    分享

    导读: 作为专业智能家居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丰唐物联,受邀参加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国际设计博览会,期间重磅推出了独有的OOMI 30 大宅系统及系列产品,在技术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等多方面实现突破!

    2018927日,为期4天的“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国际设计博览会”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是由居然之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联合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家装建材高端品牌大展,同时也是国内首创的以“设计+品牌”为导向的家装建材高端品牌大展。

    作为专业智能家居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丰唐物联,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期间重磅推出了独有的OOMI 30 大宅系统及系列产品,在技术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等多方面实现突破!填补了多个智能家居用户体验的空白,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现场观众的热捧。

    独有的OOMI 30大宅系统 稳定更可靠

    在此次展览大会上,丰唐物联带来了自主研发的OOMI 30大宅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健康、语音、安防、灯光、家电、娱乐、环境七大类产品。并且此系统运行稳定,将彻底解决无线产品在别墅、复式、大平台中应用的稳定性难题,让无线产品在大户型家庭中能达到无障碍的应用。同时,OOMI智能家居系统还支持多网关协同工作,支持跨网关场景联动,用户通过一个账号即可集中管控,也可以使用不同的账号进行分级管控,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家庭成员操控智能家居的实际需要,可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使用以及大型系统的应用。

    不仅如此,OOMI30大宅系统还采用了边缘计算技术,可脱离云服务区独立运行,确保在网络中断的情况下智能家居系统依然可以正常工作,将彻底解决智能家居大宅系统信号不稳定,使用不通畅等问题。

    TapandTouch专利技术 组网设置超乎想象的简单

    OOMI系统采用独特的NFC自动组网方式,使用自主创新研发的“TapandTouch”专利技术,只需让OOMI Touch轻触其他OOMI产品,便可建立链接。具备运行维定,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组网简单,传输距离远,接入设备数量多的优势。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OOMI Touch,随时了解产品功能,查看工作状态,并做相关设置,实现OOMI系统对智能家居的全操控!

    强大的兼容性

    OOMI系统具备强大的兼容性,能够将兼容的第三方产品融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并将其应用于安全、健康、娱乐、语控等多个应用领域里。其产品系列包括网关类、开关类、传感类、控制类、照明类、安防类等多种类型的产品,能够实现对灯光、窗帘、空调、影音设备等家电的全方位智能操控!不仅适用于家庭,同样适用于酒店、办公室等场所。

    作为智能家居市场的先行者,丰唐物联从创新的智能技术、内外兼修的外观打造和企业级标准化的严苛品质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健康、更舒适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大家在畅享OOMI智能家居的同时,真正看到“未来已来”的智慧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