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WULIAN出席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成为电信智能家居生态伙伴

    WULIAN出席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成为电信智能家居生态伙伴

    热点推荐2018年09月17日
    分享

    在距9.17中国智能家居大会不到5天的912日,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的前一天,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次会员大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中国电信携手手机厂商、芯片厂商、物联网厂商、泛智能终端厂商、方案商、渠道商等成员企业代表参加大会,WULIAN作为电信家居生态合作伙伴代表品牌亮相。

    大会上,电信提出全面布局智慧家庭产业,做大生态规模,并发布智能家居开发平台。华为、小米、海尔、海信、爱奇艺、优酷、百视、WULIAN等知名品牌出现在了电信智慧家庭产业生态体系中,WULIAN是仅有亮相的智能家居系统品牌。

    智慧家庭市场规模巨大,前景可观。依据IDC & McKinsey & GSMA预测,到了2025年,家庭连接数将增加20倍,到达400亿连接数;智慧家庭相关事务的市场收入将增加22倍,到达5万亿美元。

    电信是国内最早布局智慧家庭产业的企业之一,并在近年取得了快速发展。依据电信介绍,智慧家庭产业方面,5年跨出了3大步。而WULIAN作为电信智能家居生态合作伙伴的代表,在电信智慧家庭产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

    WULIAN是专业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物联网传感器、控制器、移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几大领域都进行了长时间探索和不懈积累。凭借在物体感知、学习、控制等领域的综合应用,已成为智能家居产业的重要推进者之一。

    系统化的智能家居产品是WULIAN的最大优势,WULIAN致力于物联网智能家居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已构建了涵盖从传感器、控制器到云计算、雾计算、雨计算等智能家居产品生态体系,自主研制产品超过200款,生态合作产品1000余款。

    从主流通讯技术上看,WULIAN在物联网领域悉心耕耘多年,2009年开始研发Zigbee技术的智能家居产品,首先提出物联网智能家居,并最早引入联动、场景等概念,大力推进无线智能家居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使用,现在是Zigbee联盟的董事会成员,参与全球智能家居主流标准制定和完善。

    在专利存储方面,WULIAN以创新驱动发展,积累网络优秀的技术人才,具有一支老练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比55%,已获发明专利84项,稳居行业榜首,要比排名第二到第十位发明专利的总和还要多。

    此外,WULIAN智能家居还有强大的落地能力。WULIAN成熟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已与华为、海信、罗格朗、江森自控、法国尚飞等国内外巨头企业达到战略协作,实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型智慧项目落地。其中,WULIAN与华为联合打造的白俄百万智慧家庭项目已成为国内智能家居海外大规划落地标杆。

    毫无疑问,与WULIAN深化合作,电信智慧家庭能够事半功倍,这是现在其它同类厂商所不能代替,也完全无法企及的。WULIAN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优势,能够协助电信快速完成智能家居开发平台构建,助力电信完善智慧家庭生态,进一步推进电信智慧家庭产业布局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WULIAN智能家居产品还出现在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此次博览会,电信开设了智慧家庭展区,WULIAN应邀展出。WULIAN展出的智能家居系统,包含洞庭湖智能锁、智尚金属开关、智慧厨房燃气系统等引起现场参观者的热烈关注。

    来源:当代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