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组团参加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组团参加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

    高端访谈2018年04月19日
    分享
    广州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于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专注于优质食品食材贸易采购的商贸展会,主办方每年均特设进口食品馆促进国际食品行业贸易交流。
      
    左:日企支援部部长张琳荷女士 中:广州贸促会展览部马洁红女士
      
    左:日企支援部部长张琳荷女士 中:广州贸促会展览部马洁红女士
      
      近日,作为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拜访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以下简称JETRO)驻广州代表处。代表处的日企支援部部长张琳荷女士对此次拜访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双方展开了友好的洽谈。
      
      主办方代表向张琳荷部长详细的介绍了近几年来世界食品广州展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展会的最新情况。通过本次洽谈,JETRO对今年展会的国际展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经过此次的介绍与推广,JETRO希望与世界食品广州展能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强机构与展商之间推广宣传。JETRO将对日本食品食材企业重点推荐本届展会,让更多的日本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展会的最新动态,并且继续积极组织日本企业组团参加2018展会,为日本企业参加提供更多的便利等。
      
      2018年,主办方将继续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继续加强食品产业合作,JETRO对展会一直表现了极大的支持,此前曾经带来过整条深海蓝鳍金枪鱼并在食品食材展现场进行了解剖演示,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围观。今年的日本展团将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日本食品、饮料企业参加展会。展出各种精致考究的、原产于日本的特色食品、烹饪演示等,让华南地区的重点采购商面对面、更直观的形式接触和了解日本企业以及食品。
      
    新鲜食材现场展示
      
    新鲜食材现场展示
      
      为了方便展览会观众快速入场参观,提高观展效率,主办方对观众开放预登记系统。微信观众预登记也已正式上线。
     
      关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成立于1958年,以全面振兴日本贸易为宗旨。JETRO是一个政府相关机构,致力于促进日本与海外国家的贸易与投资。随着进入21世纪,JETRO的主要工作目标转向促进对日投资,同时支持日本中小企业扩大在海外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