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长善路次高压燃气工程光固化保护套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长善路次高压燃气工程光固化保护套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年04月18日
    分享
    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长善路次高压燃气工程光固化保护套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DFR-2019HN020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417_101956089
    开标时间:2019-05-09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投资金额:144万元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善路次高压燃气工程光固化保护套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人为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善路次高压燃气工程光固化保护套采购及安装项目。
    2.2建设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长善路段。
    2.3建设规模:约4000平方米,具体以实际施工面积为准。
    2.4招标范围:长善路次高压燃气工程光固化保护套采购及安装。
    2.5本次招标采购材料名称:光固化保护套材料。
    2.6招标控制价:144万元。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2.8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9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交货并安装完毕。
    2.10质保期:本项目质量保修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2.11质量要求: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有关材料验收合格标准,按国家标准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所投标产品必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或具有高分子材料的生产、加工及销售、防腐制品的制造),没有处于财产被查封或破产或被责令停业状态。
    3.2投标人应为本招标项目所需求材料的生产厂家,不接受经销商投标。
    3.3投标人近五年内(是指2014年4月至2019年4月)至少有一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管道光固化销售或同类业绩。
    3.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5投标人上一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中介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具体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3.5.2内容。
    3.6投标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提供“信用中国”信用信息**查询的网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节假日除外,共计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孙跃,手机:13522556159
    4.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本,**售后不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孙跃 
    邮箱:sunyue@zbytb.com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