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江津区老鹰岩危岩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江津区老鹰岩危岩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年09月19日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津区老鹰岩危岩治理工程已由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国土房管【2017742号、渝发改地【2017160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津区地质灾害整治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地质灾害整治中心。现对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津区龙华镇双溪村。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617万元。

    2.3 招标范围:涵盖本工程施工图纸的全部的工程量(除效果监测外)、安全生产视频监控(如有),具体内容参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相关图纸。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独立承担过一项400万元及以上的本项目类似地质条件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914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答疑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无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获取以上资料并知晓本工程施工招标的全过程及其相关要求。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10 10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众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地质灾害整治中心

      址:重庆市江津区大西门转盘房交大楼

    联系人:杨旭

      话:023-47521262

      真:023-47521262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11-6

    邮 编:400020

    联系人:李国强

      话:023-67123761

      真:023-67123761

    区县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重庆市江津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址:重庆市江津区大西门转盘房交大楼

      编:402260

    联系人:覃爽

      话:023-47522801

      真:023-47522801

    监督部门: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20180914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