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18年零售终端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18年零售终端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年09月19日
    分享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委托对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18年零售终端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BJGJ20180912-ZC0023

      二、招标内容简介:

      1、本项目拟采购烟柜。

      2、采购数量:1.2m加强版烟柜260个;1.5m加强版烟柜250个。

      三、资金来源:招标人按相关规定已筹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采购项目的履约能力和违约赔偿能力;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查询截图并盖章);

      (注: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无近三年内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相应页面完整截图的打印件,未显示有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凡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作无效投标处理;)

      4、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5  未合法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发售要求和地址、时间:

      1、招标文件自2018919日至2018926日上午9:00- 12:0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长益路13号蓝海office C401)现场购买。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出示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101514 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投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地点: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8会议室(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495号)(开标当日送达开标地点)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四川招投标网、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495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8-26225796

      监督电话: 028 -2621583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长益路13号蓝海office C401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 13308023022     17308045663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