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元氏县道路智慧交通管控系统升级改造招标

    元氏县道路智慧交通管控系统升级改造招标

    招标采购2020年05月12日
    分享
      项目名称:元氏县道路智慧交通管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机构项目编码:HB2020053130020001
      
      预算金额:1288.65万元
      
      投标截至时间:2020年06月01日09时00分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20-05-09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20-05-14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同时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文件,所有下载文件以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为准。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或事项: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0元
      
      开标地点:元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货物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需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系统中失信惩戒对象、行政处罚、重点关注名单及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3、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附承诺书;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6、需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数量:1
      
      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地方或行业相关标准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文件的获取:1、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且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文件在网上发布后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2投标人同时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主投标报名。已在河北省或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可直接下载文件。未经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请到元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其它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否则相关业务不能办理。3、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进行咨询办理。4、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E招冀成”完成注册及报名,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E招冀成”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5、本项目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不再到开标地点(元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投标。投标文件均需投标人自行远程解密,各投标人应自行准备电脑、网络等解密条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自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未在规定的解密截止时间内完成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