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如何挑选智能空气开关 智能空气开关的应用

    如何挑选智能空气开关 智能空气开关的应用

    热点推荐2020年11月12日
    分享
        我们现在生活节奏很快,日常生活的电力系统和工业生产在供应电量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已经可以实现不间断供电,实时断电,断电时间也缩短,断电范围也尽可能拉小。传统空气开关不能满足生活中的需求用电,所以智能空气开关就这样升级了,通过物联网的运行数据处理,设备状态、预警报警等智能电源管理结合传统空气开关的功能,升级为智能空气开关,通过云智能电力平台,监测温度、功率、电流、电压、功率等数据信息并实现断路器的智能控制。
    智能空气开关
        由于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强大的消费需求,智能空气开放成为信息产业创新的又一“窗口”。在蓬勃发展的同时,行业也开始出现混乱,这不仅破坏了用户对智能空开安全性的印象和信心,也给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影响。智能空开是传统空气开关的电子化,其核心本该具有高的安全性能。但一些厂商出于成本考虑,很多产品的静动触头都是以次充好,用铜来降低其灵敏度和绝缘性。普通消费者很难透过表面看到本质,外观就成了一些劣质产品可以钻空子的地方。许多空气开关明显外壳绝缘不好,动静触头不灵敏,安全系数低,厂商就将算盘打在其他地方,通过虚假宣传,夸大其词,在包装、策划、吹牛上都用功夫,假冒国际品牌,宣传与现实不符。高品质智能空气开关,动静触头用铜银材质,灵敏度更高。此外,还会使用PA6630%玻璃纤维外壳,具有更好的绝缘性和安全性。
    智能空气开关
        智能空气开关是一种自动装置,可根据需要自动重新打开因某种原因跳闸的开关。光伏重合闸具有供电时自动合闸、停电时自动分闸的功能,还具有故障室内合闸、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电力系统的运行经验表明,架空线路的故障大多是暂时性的,故障率一般不到10%。因此,短路故障经继电保护切除后,电弧会自动熄灭,大多数情况下短路处的绝缘会自动恢复。因此,自动重合闸使开关重合闸,不仅提高了供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减少了停电损失,而且提高了电力系统的稳定水平,增加了输电线路的输电能力,还可以弥补或减少开关或继电保护装置误跳闸造成的损失,以弥补输电线路防雷水平降低的影响。所以架空线一般需要采用智能空气开关。

        智能空气开关不能单纯依靠外表来判断好与坏,必须要选择一些大牌子,口碑良好的产品才能保证质量安全。河姆渡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您有空气开关的购买需求,河姆渡拥有各种性能的空气开关产品,质量保证,价格优惠,您可以挑选购买!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