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进博会: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亲切接见河姆渡CEO华建刚一行

    进博会: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亲切接见河姆渡CEO华建刚一行

    热点推荐2019年11月05日
    分享
      11月4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举行前夕,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上海亲切接见河姆渡CEO华建刚一行。
      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亲切接见河姆渡CEO华建刚一行
      作为国内首家立足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出色的成绩,在创立短短4年内,认证集成商客户超15万,2018年销售额近50亿元。目前,河姆渡正通过智能建筑生态大会等活动,构筑全国智能建筑生态网络,为行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华建刚向于伟国书记汇报了河姆渡在福建省的各项经营合作情况。近年来,在福建优质营商环境的推动下,公司在当地的智能化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于伟国书记高度评价了河姆渡的商业模式,并对今年六月在福州由河姆渡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加快河姆渡数字经济平台在福州滨海新区的项目落地。他提到,在学生时代,就对历史上的河姆渡文明记忆深刻。而新时代的河姆渡,立足智慧与智能产业,非常智慧,充满了创新。这种创新是供给侧改革、产业升级的源泉和动力,将为智慧产业带来焕然一新的局面。
      
      于书记特别介绍了福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蓝图。鼓励河姆渡公司通过智慧和智能的方式,为福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让千年河姆渡建筑文明绽放现代化智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