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10月28日,深圳有“两会”,你不可错过

    10月28日,深圳有“两会”,你不可错过

    热点推荐2019年10月28日
    分享
      2019年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与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同期在深圳举行,精彩不容错过,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安博会
      在互联网、大数据、5G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智能建筑行业作为建筑领域的朝阳产业,是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之一。
      
      同时,智能建筑行业涉及到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既有开发商、设计院所、行业协会,又有软件研发企业、系统集成商,还有产品制造厂家、智慧城市运营商。智能建筑行业从业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更好的发展呢?
      
      这些问题,在2019年10月下旬在深圳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和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上,或许能够得到解答。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2019年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并在9号馆9B21展位设置展示专区,多方位展示城市合伙人、项目合伙人、供应商联盟、大智学院、战略合作伙伴、供应链金融、智能建筑解决方案、项目众包服务等内容,同时恰逢河姆渡4周年,本次展会河姆渡展区还将涉及周年庆等相关详情。
      公共安全博览会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1989年创立于深圳经济特区,十六届专业展会,30年成长历程,成为全球最富盛名、最有影响力的智能安防专业展会。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将于2019年10月28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为全世界呈现智慧城市、安全防范、机器人/无人机、应急救援、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慧安防前沿技术和产品。
      
      河姆渡作为一家立足于“互联网+智能建筑”的电商平台,集4年飞速发展之力,现已拥有15万余SKU、15万余平台认证用户、20万企业级注册用户、148万网站页面日均访问量、50亿线上年订单额、超50亿智能建筑产业配套资金的产业级平台。借助技术驱动、人才驱动、价值驱动和服务驱动,河姆渡实现了交易平台化和服务平台化。从生产源头到仓储物流、从商品采购到方案众包、从项目追踪到金融支持,河姆渡平台对智能建筑产业链的深刻理解和服务能力与日俱增。河姆渡平台以推动产业升级为己任,不断深挖行业需求,为包括智能安防在内的智能建筑行业客户带来了更多发展通路。在此次展会上,河姆渡将会把这些优势一一展现在所有观众和参展商面前,期待与更多的智能建筑从业者和企业建立更亲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智能建筑行业发展。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
      
      与2019 CPSE安博会同期进行的,还有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
      
      2019年10月28日,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将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河姆渡将会把最新的智能建筑生态建设理念传递给客户及合作伙伴, 并为客户和伙伴构筑一个碰撞数字化转型智慧火花的交流平台,共同探寻商业新价值。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新兴移民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深圳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也在中国的制度创新、扩大开放等方面肩负着试验和示范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智能化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前沿阵地。
      
      此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邀请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智能建筑技术与市场。河姆渡将携手各区域核心协会、区域厂商及工程商,打通智能建筑生态系统产业链,为合伙人和会员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指导、优化供应链管理方案,对接全国工程施工资源,免费为企业解决本地或异地施工等难题,从而为珠三角地区智能建筑行业共同繁荣赋能。
      
      如今的时代,是数字化、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是建筑智能化向前发展的最好时代。河姆渡将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借助此次“两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和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和日益增多的会员企业、合作伙伴及专家一道,在河姆渡(homedo.com)这个“互联网+智能建筑”的平台上,继续促进智能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构建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智能行业新生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