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荣获“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奖项

    河姆渡荣获“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奖项

    热点推荐2019年10月25日
    分享
      10月24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为“2018-2019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奖”获奖企业举办颁奖仪式,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膺此奖。
      
      “2018-2019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奖”由上海市商务委评选,获奖企业在相关领域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有一定的线上线下业务整合能力,有改变行业格局之潜力和力量。10月24日,上海市商务委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为获奖企业颁奖授牌。全市市场监管、通讯管理、公安等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专家以及全市各区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电子商务园区、重点电子商务企业等众多代表人员参会。
      “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河姆渡2015年成立于上海,发展至今,已经有10大产品、15万SKU,聚拢了超15万认证用户、来自全球3000多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了近千家各类合伙人,智能建筑生态蔚为大观。河姆渡主办的智能建筑节影响力逐年扩大,已经成为智能建筑行业标志性的盛会。2019年下半年,河姆渡的智能建筑生态大会走入各大省会级城市,将智能建筑生态理念播撒到当地企业,为行业和企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新的模式。今年以来,河姆渡先后获得“2018 年经济特别贡献奖”、“2018 中国 B2B 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等荣誉。
      河姆渡荣获“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奖项
      同期,河姆渡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电子商务统计工作,并因此荣膺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浦东新区电子商务统计工作优秀企业奖项”。
      
      荣誉给我们以鼓励,但是我们深知,河姆渡还有许多不足,还没有做到让所有用户都满意。今日之荣耀,亦是明日之起点。河姆渡承诺,将继续坚持创新、坚持奋斗,将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合作伙伴切实感受到互联网的技术红利,和整个行业一起共创、共进、共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