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首届进博会上,有6件弱电人关心的大事

    首届进博会上,有6件弱电人关心的大事

    热点推荐2018年11月06日
    分享
      这里是全球第1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这里吸引了全球3000多家展商参展
      这里汇聚了200多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
      这里有超过10000件好货
      这里就是 “非同凡响”的进博会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国家展、企业展、经贸论坛、高新产品……首届进博会亮点纷呈,今天,河马哥将重点总结6件跟弱电人息息相关的大事!
      
      一、智能安防,进博会的一道风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使用了最新的智能安检系统。
      
      这种设备,它是通过对人体本身发出的这种太赫兹电磁波进行探测的,所以说没有辐射也更加安全,通过两个拐弯的巧妙设计,可对人体周身实现最大程度的探测。当这套系统没有出现报警的时候,就可以顺利进馆了,真正地做到了整个安检的过程不停流、无接触、有尊严。
      
      二、明企云集,未来生活看它们
      
      三星、松下、索尼、英特尔、博世、3M等全球知名企业都在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亮相,带来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旨在让人们的未来生活更健康,更有品位。
      
      4K和8K的对比图
      
      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展示如何结合产品,建立良好且可持续的人工智能产业与生态的解决方案,充分演绎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的结合发展。
      
      三、最科技: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将发布
      
      此次进博会上,将有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而代表全球制造业领先水平的智能馆展区,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展区。
      
      作为最早确定参加进博会的企业之一,希捷科技以“科技之树”为概念,扎根数据存储,自那伸出枝桠,将触角伸及“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移动存储”、企业、游戏和云计算中心等各个行业区域,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又生机盎然。
      
      ABB携来自8个国家的30余项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全面展示ABB在数字化电网、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全球最新技术和研发成果。
      
      江森自控以多场景的产品应用和重点产品的实体展示相结合,突出呈现在工业、商业建筑以及家居三大领域的系统化应用展示。
      
      作为工业物联网和数字化技术的全球领军企业,西门子将以“博大精深,同心致远”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多样化的展览形式,第一次全景呈现在数字化企业、可持续能源、智能基础设施和数字化医疗等领域最新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实例。
      
      四、进博会期间,寄往上海的快递安检全面升级
      
      11月5日-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寄往上海的快递安检全面升级。
      
      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管理的通告。
      
      通告要求:
      
      10月23日至11月11日期间 ,各地寄递企业对寄往上海的邮件快件必须经过X光机安检,并逐一加盖或粘贴收寄验视、过机安检标识,安检标识应当载明安检单位和安检省份。
      
      11月2日至11月11日期间 ,对“低慢小”飞行器等物品实行临时管制措施,禁止寄往上海。各行各业也都要注意安全哦!
      
      五、《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施行
      
      《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自11月1日起施行。根据规定,公安机关应当根据网络安全防范需要和网络安全风险隐患的具体情况,对互联网服务提供者和联网使用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公安机关开展监督检查,可以采取进入营业场所、机房、工作场所、要求监督检查对象的负责人或者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对监督检查事项作出说明、查阅、复制与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事项相关的信息、查看网络与信息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运行情况等措施。
      
      六、进博会,不接待普通观众参观
      
      进博会,综合考虑安全交通、场馆容量、参展体验等因素,在优先满足专业采购、交易洽谈的前提下,不接待普通观众参观。请大家不要前往,避免白跑一趟。
      
      看到这里,是否很失落?没关系,如果没法去到现场逛逛逛、买买买、看看看,不妨来河姆渡百家大牌看看。
      
      值此3周年庆典之际,河姆渡携手100+行业大牌,联合打造线上采购狂欢节。
      
      对终端用户而言,超级品牌日不仅能助其以更优惠的价格锁定行业硬货,更能享受正品保障和方案馆、众包馆等一站式配套服务,是真正属于B端用户的“采购狂欢盛宴”,同时品牌日全场专享红包/河币抵扣、满额抽奖、满额送大礼等优惠福利,让用户在采购的同时还能享受多重福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