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河姆渡线下集采会落地28城,数千家企业参会采购

    河姆渡线下集采会落地28城,数千家企业参会采购

    行业活动2018年11月06日
    分享
      2018年11月2日下午,河姆渡公司在全国28座城市举办了线下集采会,共计数十家供应商、数千家企业参与盛会,现场采购金额破亿元。
      
      集采会是河姆渡公司一直葆有的线下活动之一,旨在增加平台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线下交流,是河姆渡公司作为B2B平台所特有的一种组织形式。这种方式拉进了线上平台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是企业间建立合作、加强了解、增进信任的一扇窗口。
      河姆渡线下集采会落地28城,数千家企业参会采购
      为配合河姆渡的三周年庆典,此次集采会选在北京、西安、沈阳、武汉、长沙、昆明、苏州等全国28个重点城市同步召开,得到大华、西数、豪迈、山特、爱谱华顿、集光等知名品牌厂商的大力支持,场场500多款专属产品,10-15%的品牌让利,为数千家企业带来了一场采购狂欢。
      河姆渡线下集采会落地28城
      会后,河姆渡公司收到了杭州集采会客户浙江万邦公司的来信,信中对河姆渡平台给予了支持与肯定。他们认为河姆渡公司不仅提供了更便捷的交易方式、更实惠的交易价格,更在技术上、服务上给予了他们帮助,让他们免去了后顾之忧,他们衷心希望河姆渡公司能成为弱电工程领域的淘宝或京东,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得到这样的肯定,河姆渡公司全体同仁均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我们肩上所负有的责任。让客户满意,不仅是现在的事,也是将来的事。要持续让客户满意,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路要走。
      河姆渡线下集采会
      线下集采会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平台与企业间的交流从未落幕,河姆渡公司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线下活动及线下服务,持续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福利。
      
      河宝宝3岁生日,给大家送福利咯!
      

      狂欢30天,行业盛宴,错过再等一年!快来围观河姆渡3周年庆采购盛会,15万商品大酬宾,亿元红包大派送!还有8大活动、四项服务、四重福利,劲爆一个月!秒杀、团购、伙拼、百团大战、每日一大牌、中远期交货……全部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河姆渡三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