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如何识别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板有什么选购技巧?

    如何识别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板有什么选购技巧?

    产品资讯2018年11月06日
    分享
      如何识别防静电地板?前面我们介绍了防静电地板的品牌排行版,但是相同的品牌,产品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我们一定要学会防静电地板的辨别方法,才能够避免买到次品。这里河姆渡小编为你介绍如何识别劣质防静电地板及防静电地板的选购技巧。
      如何识别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板有什么选购技巧?
      一、如何识别防静电地板
      
      1、防静电地板的厚度上,劣质的防静电地板会在标准的厚度上进行偷工减料,比如说原来钢板厚度是1.0mm的,最终偷工减料成0.3、0.4mm,大大降低了厚度,这种厚度根本达不应有的强度,容易造成地板的开裂。
      
      2、配件--横梁,横梁管壁也是相当重要的,不良商家把横梁管壁厚度从0.8mm/1.0mm减到0.3mm、0.4mm,因横梁太软造成地板四周边翘起来,中间凹进去,严重的造成地板塌陷、断裂问题。
      
      3、支架钢板厚度、管壁到后均不同程度减薄,搞成支撑不住,会出现喀子喀子的响声。
      
      4、防静电地板贴面的厚度上偷工减料,南方与北方使用的防静电地板贴面均不一样,南方必须是0.8mm/1.0mm/1.2mm/1.5mm,而北方则必须在1.2mm以上。劣质地板贴面达不到这个标准厚度,直接导致地板的使用寿命大大的减短。
      
      5、防静电地板贴面,不单单只看厚度,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是贴面的防静电系统电阻是否达到标准的1*106~1*109欧姆,如果达不到,会造成地板不防静电,故表面购买的是防静电地板,实际上买到的是架空地板,不防静电!
      
      二、防静电地板选购技巧
      
      1、需准确地计算出建设或者是机房,所需抗静电地板的总面积以及各种配件的数量。正常的标准是支架配比1:3.5,标准横梁配比1:5.2。当然,也要留有余量,避免出现浪费、短缺的情况。
      
      2、要充分了解生产厂商所生产产品的品种和质量,以及各种技术性能指标。不可否能市面上存在不少的黑心厂家。防静电地板的技术性能主要指其机械性能和电性能。机械性能主要考虑其耐磨性、承载能力等等。
      
      3、应以机房内所有设备中最重设备的重量为基准来确定防静电地板的载荷,这样可以防止有些设备过重而引起地板的永久变形或破损。
      
      4、抗静电地板受外界环境条件的影响变化小。不仅不会因外界环境温度的过高、过低会出现伸缩的现象,也就是在机房温度稍高时,防静电地板能伸展膨胀,无法拆除和更换;温度低时,防静电地板收缩,并产生松动感。防静电地板受环境影响收缩量应小于0.5mm,板面的挠曲量应小于0.25mm。
      
      5、防静电地板表面应不反光、耐腐蚀、不打滑、不吸尘、不起尘、易于清扫。
      
      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排行如上,在有需要购买防静电地板的时候,可以来看看哪些品牌更加符合自己的实际需要。防静电地板有什么选购技巧?可以根据参考各大品牌的优点来购买防静电地板,这样买到的地板才能更符合日常的需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