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一流的员工都明白:领导说“贵”的背后原因有哪些

    一流的员工都明白:领导说“贵”的背后原因有哪些

    热点推荐2018年11月05日
    分享
      干弱电这一行,有一条不成文的“行规”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受累,在接到采购任务的那一刹那就像接生了一个新生儿激动、紧张、惊喜、迷茫,各种情绪涌上心头,你准备好了吗?
      
      NO!领导只看结果,至于怎么“养大”这个项目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但有一条铁律不能贵了否则就得“跪”了
      
      下面,作为深受领导厚爱多年的河姆渡小编给各位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分享几招攻略,让您不必嫌“贵”,站着高呼“万岁”
      一流的员工都明白:领导说“贵”的背后原因有哪些
      会分析
      
      我们要学会分析领导喊“贵”的原因:
      
      领导真的买不起吗?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只有0.01%,你若真碰上这样的领导,趁早挪个窝吧!
      
      99.99%领导不是买不起,而是怕买贵了。
      
      这就需要你做好以下三步动作了:
      
      ● 比你的老板更了解行情,比如需要采购网线的企业要了解最近铜价的走势,来预知未来产品价格走向,以便及时应对;
      
      ● 比你的同行更了解渠道,你的同行常常采购的渠道你一定要及时关注,并且要收集更多的渠道来互相比较;
      
      ● 比你的上游更熟悉政策,这一点也很重要,因为行业大环境对上游,也就是你们的甲方影响很大,把握最新的动态才能主动出击。
      
      会表达
      
      当你的领导斩钉截铁地喊“贵”时:你说一点也不贵,是没有用的,这个时候,你要将领导对价格的关注转化为对你的工作的更高要求。以下方两组对话为例:
      
      A
      
      老板:这个价格合理吗?
      
      小金:领导,我觉得挺合理的,上次就是这个价
      
      老板:再去给我谈!
      
      小金:omg……
      
      B
      
      老板:这个价格合理吗?
      
      小金:好的领导,我再去比较一下价格,稍后给您汇报
      
      小金:(10分钟后)报告领导,刚才我去河姆渡官网询过价格,现在价格是这样的……,领导,根据目前的行情,这个价格是对咱们最有利的,但对方告知,起订量不同,价格还会有微调,您看咱们是否有必要再调一下档?
      
      老板:那你根据A/B/C档的起订量再去议价,稍后给我答复
      
      小金:好的,领导!
      
      终 • 极 • 秘 • 诀
      
      对待领导其实和对待工作一样的套路,永远不如真心,就像河姆渡的周年庆活动,没有套路,给您真实惠,让领导开心的价格,就是终极秘诀。
      
      秒杀、团购、买赠,根据采购订单,各取所需,支持整单采购,分批发货,欢迎咨询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