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智慧城市O2O新模式 如何撬动社区万亿市场!

    智慧城市O2O新模式 如何撬动社区万亿市场!

    会展中心2018年11月05日
    分享

    社区市场究竟有多大想象空间,以至于互联网巨头在两年间频繁投资布局?商圈O2O或许就是这背后的答案。之前也说过了商圈PC端即将上线了,在此之前我们抢先看一下它到底有什么功能,怎么样盈利等!

      商圈O2O系统服务内容多元化

      以物业服务为载体,全面整合社区周边零散商家(生活服务、酒店、教育、健身、酒店、旅游、超市、美食、生鲜等)。业主通过商圈O2O足不出户既可完成一切事情,高效便捷,提高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江湖商圈O2O系统PC端口,打造“智慧城市商圈”新模式。小区业主就是平台粉丝,就是平台的消费群体,所以极具针对性。因此,目标明确,营销精准。

      居民生活困扰的问题,这里都能解决

      最全面、贴心的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平台

      小区物业功能体系:

      到家服务:小区周边商家优惠多多生鲜,水果,点餐,为您配送上门。

      社区邻里:与邻居语音,聊天,分享兴趣,发表动态,让友邻不再陌生。

      物业服务:在线缴纳物业费,物业报修,投诉,新方式享受生活。

      便民服务:一站式生活缴费,足不出户全搞定。民众解决问题的好帮手。

      商圈O2O系统盈利分析:

      从商家角度分析

      1、精准广告投放

      一年传统广告费用(线上硬广,线下媒体,海报等)动辄几十万、几百万甚至更多,效果却不咋地。生活圈O2O系统中的广告都是精准的,价值可想而知的!

      2、优惠活动最大曝光

      商家在生活圈O2O系统中发布的优惠活动能第一时间在这些人的手机中展现和被检索到,此时的优惠能极大的促进用户下订单。

      3、转化率大大提升

      来到商场的人肯定都是来消费的,此时商家如果能够引导消费者,配合一些促销手段(优惠活动,折扣等),那么最终的转化率是相当高的!

      从运营者角度分析

      1、招商加盟

      招商加盟是O2O平台通用的盈利方式,运营商通过招商加盟,吸引更多的商家入驻平台,带来收益。

      2、促销月费

      商家申请入驻平台之后,需要展开一系列的线上营销活动,运营者通过收取月费,实现盈利。

      3、广告费

      为有需要的商家提供广告位服务,商家想要在平台展现广告,就向运营者支付广告位费用,以此实现盈利。

      商圈O2O平台以小区为核心发展,商圈O2O平台系统的功能设置抓住了业主的小区生活中的必要功能,锁定了业主最关心的问题。而业主通也将彻底离不开商圈O2O

      随着商圈O2O越来越火热,其周边业态开始被创业者所关注,其实商圈社区周边业态的价值很大,通过它来获取社区用户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而市场上已经有相关企业开始通过与商圈社区周边小店的合作来建立与社区用户的关系,而随着社区周边业态的价值不断的放大,想通过商圈来挖掘社区市场的企业也会增多,所以,行动就要趁早。最后,江湖科技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