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智能建筑领域如何打造一场采购狂欢

    智能建筑领域如何打造一场采购狂欢

    行业活动2018年11月05日
    分享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品牌正在迈向更加负责任的、以满足利益相关方与后代期望和诉求为导向的责任品牌新时代。
      智能建筑采购狂欢
      作为在国内智能建筑领域深耕的平台,河姆渡积累了丰富的商品运营、精准营销和智慧供应链经验,在为集成商和工程商带来正品好货的同时,河姆渡正全力为品牌和终端用户双向赋能,助力平台的参与方打造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新名片。
      智能建筑领域如何打造一场采购狂欢
      亮点01 品牌日活动,整合营销新纪元
      
      自2016年起,河姆渡联合众品牌,通过一系列策划,并结合品牌属性,引领消费升级,书写合作佳话。
      
      越来越多的品牌方选择在66智能建筑节和11月周年庆期间参与河姆渡“超级品牌日”活动,并在此期间推出新品、爆品,借助河姆渡品牌活动中的强曝光和高流量,营造活动热点,提升品牌影响力。
      
      未来,河姆渡超级品牌日还将借助品牌与行业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激发品牌潜力,为国际大牌强势赋能,助力品牌市场发展。
      
      亮点02 上下游参与,引爆产业采购狂欢
      
      对终端用户而言,超级品牌日不仅能助其以更优惠的价格锁定行业硬货,更能享受正品保障和方案馆、众包馆等一站式配套服务,是真正属于B端用户的“采购狂欢盛宴”,同时品牌日全场专享红包/河币抵扣、满额抽奖、满额送大礼等优惠福利,让用户在采购的同时还能享受多重福利。
      河姆渡三周年超级品牌日
      除了以上品牌日活动,本次,河姆渡联合百家大牌推出大幅度优惠让利活动,形式多样:团购、满额减、特价,同时,还参与平台的满额抽奖、满额送大礼等福利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河姆渡百家大牌活动,以当天活动页面为准。
      
      亮点03 与平台拥抱,让品牌发声
      
      品牌是通过故事传播的吗?是也不是,其实品牌跟人一样,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形象的塑造,而河姆渡创立品牌日,就好比举办了一场大PARTY,众企业积极参与,在这场品牌盛会中展示自身产品的高性价比,为提高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夯实根基,抢占新高地。
      
      值得肯定的是,随着多年品牌日运营经验和活动策划的不断丰富升级,目前,河姆渡超级品牌日能够为企业方提供以下增值服务:
      
      ● 品牌活动专场策划定制
      
      ● 精准客群线上线下覆盖
      
      ● 定向推广提升品牌曝光度
      
      今年,河姆渡延续去年的公益脚步,推出爱心苹果满就送的活动,联合大牌为四川茂县的助农公益事业应援,得到了品牌的积极响应。
      河姆渡三周年
      未来,河姆渡欢迎更多的企业参与品牌共振,与平台拥抱,让河姆渡成为您品牌升级路上的忠诚伙伴。(品牌合作热线:18616523773 ,孙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