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思美特分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的优势

    思美特分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的优势

    会展中心2018年11月05日
    分享

      智能家居主要是以家庭居住住宅为平台,能够有效利用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先进化技术把家居生活中的设施设备集成一体化,从而创造更加先进化、安全化、舒适化的家居环境。

      智能家居也是科技不断发展进步的新产物,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丰富、先进化,受到了人们的广泛青睐。那智能家居系统的主要优势点体现在哪些方面?接下来就由物联的专业人员来对这一情况做具体介绍分析,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了解帮助。

      首先智能家居系统的安装使用能够更好地提升家居环境的安全性。由于智能家居系统采用的是安全防范技术,也能利用先进的感官技术确保居住环境的安全化,如果有陌生人接近的话就能自动进行报警器提醒。另外智能家居系统一般安装的是密码指纹锁,能够确保家居环境的最安全化,给人们带来最大的方便。

      其次智能家居能带给人们更多的便利性,现代的智能家居控制主要采用遥控控制、集中控制、手机远程控制以及感应控制,能够让我们简单进行操作,可控性也非常地强,特别是手机远程控制的利用给人们创造了无限便利的条件。

      人们只要通过进行手机操作就能对家里面的设施设备实施有效的控制,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在下班之前想要把家里的空调调到适宜的温度,只要对手机进行远程操作就能轻松实现这一目标。这样我们在到达家里的时候就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环境了。

      最后智能家居的有效利用能够更好地实现环保节能的这一目标。智能家居系统采用的是统一的控制系统,设施设备之间能进行有效的兼容,这样就能实现最大的环保节能效果。从而使社会资源得到最大的节约化,起到更好的保护环境的作用。

      SMARTISYS思美特科技公司2002年诞生于美国硅谷,是全球著名的遥遥领先的智能家居和融合控制系统设备制造商。在美国和中国光谷设有高科技研发中心,在深圳设有全球制造中心。思美特科技的研发和工程师团队始终坚持“诚信、感知、创新、绿色”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未来教室、智能酒店、智能办公、智能影音等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思美特智能家居系统基于物联网科技,综合运用嵌入式软件和硬件、自动控制、现代通讯和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智能系统;先进架构体系、全球领先的二次开发平台,思美特智能家居能够实现人与环境的协同交互、随心所欲的使用、人性化的智能感知控制、全面的安全防范、随时随地的远程控制和实时信息查询;为现代家居环境构建一个完整的感知和智能世界;思美特致力于通过科技和技术手段让住家和办公环境更安全、更时尚、更便捷、更舒适、更有品味。

      思美特一惯坚持以汽车电子高可靠性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智能控制的“黄金”品质和“黄金组合”;保证智能家居产品能够经年累月不断电地稳定运行。在行业内树立了思美特产品可靠、稳定和功能强大的良好口碑。

      思美特工程师独创性地开发出了数百个智能控制的逻辑模块和智能算法;这些算法和逻辑模块经过了长时间的,数万个不同种类工程的应用和集成检验;思美特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将任何第三方设备集成到思美特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中。目前已经有十万台思美特智能主机(网关)日夜不停地为它的主人服务着。

      思美特凭借强大的集成能力、高稳定高可靠全系列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思美特智能家居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高端楼盘,如上海汤臣一品、华府天地、九间堂等,思美特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影响深远!

      国内一线地产商如万达、万科、恒大、中信、保利、绿地、龙湖、世茂、碧桂园、朗诗、中电、华润等高端楼盘的精装和后装中安装了十万套左右的思美特智能家居系统。思美特科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的广大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系统最稳定、扩展应用最方便、技术最先进、功能最强大、服务最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产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