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生态引领,平台驱动——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生态引领,平台驱动——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04日
    分享
      由河姆渡主办的“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深圳站)”10月30日在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十数位行业专家,共同展望智能建筑技术发展趋势,探讨智能建筑行业破局方向。还有4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建筑相关行业的精英参与了本次盛会。
      深圳生态大会现场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张毅、深圳大学教授安鹤男、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监事长肖芬、深圳建筑设计总院院长曾建国、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山市政府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张义文、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秘书长支华平等业界专家在本次大会上做了致辞和演讲。此外,大会还得到了新华三、希捷等智能建筑行业头部企业的大力支持,还有多家企业在现场与河姆渡签订了合伙人协议。

      2019生态大会嘉宾演讲

    河姆渡生态大会嘉宾演讲

    2019深圳生态大会嘉宾演讲

    合伙人签约

      本次大会上,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对河姆渡进行授信,并现场进行了授信仪式,双方实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同时还为中小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在河姆渡平台采购时,有需求的工程商、集成商可直接通过河姆渡金融支持进行货款的支付,银行审批通过即放款,收款后河姆渡即按照需求进行配货发货等事宜。
      河姆渡授信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走进深圳,将携手区域核心协会、上游厂商及集成商、工程商,打通深圳智能建筑生态系统产业链,从而为深圳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智能建筑行业共同繁荣持续赋能。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